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28 买房2

128 买房2

    “别墅有三种户型,独栋小别墅,独栋大别墅,联排别墅,不过现在联排别墅已经卖完了,只剩下一栋独栋大别墅和两栋独栋小别墅,大别墅有三层,套内面积六百八十平米,三楼设有空中花园,空中花园和地下车库是公司赠送的,别墅内还有一千平米的院子,内含游泳池,院子里我们只做了基础绿化,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改。”售楼小姐一边讲解,一边将宣传册翻给华姝看。

    “独栋小别墅是两层,套内面积三百二十平米,院子有五百平米,送地下车库”

    华姝点点头,那栋大别墅还不错,可以买下来,等孤儿院*迁之后,让大家搬过来住。三层的独栋大别墅,地方宽敞,不仅住得开,活动的区域也够大,给孩子们住再合适不过了。

    “价格呢?”这个年代,房价还不高,华姝心里大概也有点谱。

    这个小姑娘还真打算买呀?一出手就是别墅,这样的魄力,肯定是哪个大富豪家的千金小姐。

    售楼小姐暗暗想着,面上却半点不显,“大别墅两百万,小别墅一百一十万,全款的话可以打九八折。”

    “这些别墅都是装修好的么?”华姝仔细看了宣传册,上面说是精装修,可以直接拎包入住。

    “对,都是装修好的,保证跟宣传册上的照片一样,如果您不放心,我可以带您去看现房。”以为遇上了富家千金,售楼小姐表现得更加殷勤了。

    华姝摇头道:“既然跟照片上一样,那我就不去看了,你刚说剩下的那套大别墅,还有另外那两栋小别墅,全都给我办一下手续,付全款。”

    售楼小姐惊呆了,双眼大睁着,一脸的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一大两小三栋别墅,这一共得花多少钱啊?就算是打了九八折,也要四百多万吧?

    “请、请稍等。”售楼小姐好不容易才将心中的震惊压下,艰难的道:“我立刻就去办理手续,需要花一点时间,您先坐着喝杯水,稍等一下。”

    她说着,连忙招呼华姝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,又给她倒了一杯水,这才回到服务台准备手续,行动间颇有点手忙脚乱。

    “哦,请等一下。”华姝突然叫住了她,“先别急着办手续,你之前说还有顶层独立豪华公寓?”

    售楼小姐一愣,“对,在电梯公寓的顶楼,便是单门独户的豪华公寓,一层只有两套房,但楼道和电梯都是隔开的,基本上不会碰到另一户住户,与其他楼层住户的电梯也是分开的,直达顶楼的专属电梯,总面积六百二十平米,内设露天阳台、空中花园和泳池,虽然不如大别墅宽敞,但跟小别墅比起来也不差多少,而且同样是精装修,可以随时入住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多少套?”

    “嗯?”售楼小姐先是一愣,随即反应过来,心中不免一惊,怔怔的道:“还剩最后一套。”

    说完,她顿时回过神来,连忙将宣传册翻给华姝看,心中禁不住激动雀跃。

    天啊!这是哪里来的大富豪啊?一连买三套别墅还不够,现在还要多加一套顶层豪华公寓吗?自己的运气也太好了,只是凑巧留下来看门,竟然好运的遇到出手这么大方的客人,等这四套房子卖出去之后,自己能提成多少?发了!她今天要发财了!

    “这套是中式仿古风格的装修,您若是不满意,也可以随意更改。”尽管她心中雀跃,恨不得蹦起来仰天大笑,但工作几年了,她硬是凭着自己强硬的忍耐力而绷住了,没让自己在客户面前失态。

    华姝看过宣传册之后,对那套仿古风格的豪华公寓挺喜欢的,于是她也没有废话,直接问:“多少钱?”

    “八十五万,全款打九八折。”售楼小姐心情激荡,连答话也快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这套公寓,再加上之前那三套别墅,给我办手续吧!”华姝连价都没有讲,直接拍板。

    “您请稍等。”售楼小姐急匆匆回到服务台,好似生怕她会反悔一般,赶紧办理手续。

    华姝失笑,何必这么着急呢?她可不会反悔,反而偷乐不已。

    四套房子,打折下来一共也就五百万不到,可是要不了几年,这些房子的价值至少能翻十倍,这可是稳赚不赔的买卖,她赚大发了!

    很快,手续办好了,华姝直接电话转账,将四套房子全款付清,然后顺利的拿到了房子的钥匙。

    房子买好了,华姝顺便去看了看自己新买的房子,不得不说,这玉河苑的宣传册还是很靠谱的,照片跟实物并不差什么,华姝看完之后很满意。

    逛完回到孤儿院,已经是下午了,孩子们午睡还没有起来。

    华姝吃了几个灵果对付了一顿,然后找到何玲,将大别墅的钥匙给了她。

    “何阿姨,这个钥匙你收好,以后有需要的时候,可以带着弟弟妹妹们搬过去住。”

    “这你买房子了?不是说让我先看看么?”何玲吃惊的看着手中的钥匙。

    华姝安抚的笑了笑,道:“放心吧,那是一个高档小区,安全措施做得很好,出门就是大道,环境也很清静。”

    “到时候我总要去看看的,如果真像你说的这么好,我就放心了。”何玲说着,看了看手中的钥匙,“你买来住的房子,怎么把钥匙都给我了?”

    这是一串共五把钥匙,应该是一套房子全部的钥匙了,想起昨天华姝才说要买一套房子,大家一起住,何玲拿着钥匙有点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不是,这栋房子是买给你和弟弟妹妹们的,何阿姨,我把房子写在你名下了,以后这套房子就是你的了。”华姝话音顿了顿,不等何玲开口,又道:“那套房子在玉河苑,是一套独栋大别墅,屋子很大,院子也很宽,很适合孩子们住。”

    见她已经先斩后奏了,何玲也没再多拒绝,将钥匙收下了,可是

    “你把钥匙给了我,你呢?你不住那里,不跟我们一起住么?”

    小姝一直在安排她跟孩子们的事,却没有提到自己半点,她听得出来,小姝怕是根本就没有打算跟他们一起住。

    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52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