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18 发愁

118 发愁

    “唉......算了,你自己心中有数就好。”华姝也不想再多说什么,毕竟师父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,她不可能什么都帮董畅安排好。

    “好啦,我都知道了,一定会好好修炼,认真看那些书的,你就放心吧!”董畅笑嘻嘻的拉着华姝的手,语气中带着几分撒娇的味道。

    华姝无奈点头,“快上课了,我们回教室吧!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烈日炎炎的午后,学生们都趴在课桌上午睡,但有些人已经睡着了,有的却只是趴在桌上装睡,实际上却不知道在桌子底下搞什么。

    硬邦邦的木质课桌,趴在上面很不舒服,华姝一只手撑着脑袋,一只手拿着笔在笔记本上写写停停。

    孤儿院的房子已经很老旧了,再加上还有不到一年就要拆迁,她现在有了足够的钱,应该趁早买一套大一点的房子,以便日后让孩子们搬过去。

    孤儿院的开销,以前一直是靠着老院长的积蓄,还有帮人做衣服的工钱支撑,这些年积蓄早已花完,做衣服的工作也由何阿姨接替了,可那点微薄的工钱根本不够维持孤儿院的生活,而且现在的人都花钱直接买成衣,已经很少找人做衣服了。

    如今何阿姨的卡上,卖人参的四十多万,加上她转了一千万,一共有一千零四十多万,足够孩子们吃穿不愁了,以后就不需要何阿姨那么辛苦。

    只是,现在孤儿院的事情解决了,便该为何阿姨的终身大事发愁了。

    何阿姨一心扑在孤儿院,都已经二十六岁了,却连个对象都没有,在这个年代的农村,这个年纪还没有结婚,是要被周围人指点议论的。

    前世,何玲在三十岁的时候,嫁给了一个死了老婆的男人,那个男人为人不错,虽然只是工厂的工人,家境也很普通,却从来没有嫌弃过何旭何优这两个拖油瓶,对何玲和两个孩子都挺好。

    不知道那个男人如今结婚了没有,若是没有结婚,说不定还能找找他,看能不能让他们早一点成就姻缘。

    除了孤儿院的事,还有其他的一些问题,比如今后的打算,华姝趁着有时间便一并规划了一下。

    不知不觉,午睡时间结束了,她想得太专心,以至于连铃声什么时候响的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小姝?喂,小姝,回神了!”董畅一连叫了她两声都没反应,最后直接一巴掌拍在她的肩上。

    “嗯?做什么?”华姝终于回过神,疑惑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午睡都已经结束了,你这么专心到底在想什么啊?”董畅拿起她的笔记本,看了看上面凌乱的字句,一头雾水,“这写的是什么啊?鬼画符?”

    华姝汗颜,一开始她还记得自己在写什么,后来完全就是无意识的,连她自己看着都费劲。

    “我在想事情,无意识乱写的。”将本子拿回来收好,华姝没有多解释。

    董畅也没多想,亲热的挽着她的胳膊,邀她一起出去活动身体。

    一直保持趴在桌上的动作,华姝也觉得身体难受,便欣然点头同意了。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PS:小仙女们,你们觉得是分开更新,还是一次性更新几章,哪一种比较好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51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