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17 传授4

117 传授4

    何玲对孩子们一向是舍得花钱的,只是以前没钱,必须省吃俭用的过日子,现在不用为钱发愁,自然是可着劲的给孩子们添置东西,吃穿用一样不少,以前几乎不怎么买的水果,现在随时都不缺。

    孩子们都感觉到了生活的变化,脸上的笑容比以前更多了,也更加灿烂了。

    华姝相信,再过些日子,大家也能放下心中的自卑,忘记被抛弃的伤痛,像其他正常家庭的孩子一样,无忧无虑的欢笑成长。

    日子过得很快,转眼几天过去了,华姝如往常一样到了学校,然而,人才刚走进教室,便见董畅飞快的向自己飞扑而来。

    “小姝,我成功了,我感觉到气感了!”董畅很兴奋,抱着华姝又蹦又跳,激动不已。

    华姝一把拉住她的手,将她拉到了教室外面的僻静处。

    “你小声点,这个样子会引起别人注意,你也不想被人当成有病吧?”华姝很无语,虽然这的确是件令人开心的事,但她这种不分场合的举动,真的很让人伤脑筋。

    经她这么一说,董畅倒是稍微冷静了一点,可是脸上还是洋溢着掩饰不住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我这也是太开心了嘛,四天,我花了整整四天,才终于有了气感,我怎么可能不兴奋激动?”话是这么说,董畅自己也知道有点兴奋过头不顾场合,于是连忙道:“小姝你放心吧,我也就是在你面前才一时没有注意,平时就算在家里也有注意保密,开心也是悄悄一个人开心,没有让任何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华姝暗暗松了一口气,好在这丫头还知道注意保密,要不然她还真是操不完的心。

    “让我看看你现在的修炼情况。”

    拉起董畅的手,探入灵力察看了一圈,的确在她体内发现了一丝灵气,虽然很细,细到几乎难以察觉,但确实存在。

    “嗯,不错,接下来继续按照功法修炼,灵气积累到一定量,就可以突破到炼气一层。”

    不愧是天灵根,在这种灵气稀薄的环境下,竟然只用四天就有了气感,要是在灵气充足的地方,怕是连一天都用不了。

    “嗯,我会好好修炼的,这几天我每天晚上都修炼,直到过了半夜才睡觉,但是精神却比以前还好了很多,修炼果然很有好处。”董畅很满意现在的生活,既可以修炼,又不会耽误休息,每天都精神十足,神清气爽。

    “我给你的书你没有看么?”华姝奇怪的看了她一眼,“你如果想修炼快一点,可以在早上五点到七点期间修炼,这个时候正是日月交替,灵气最充沛的时候,修炼可以事半功倍,我给你的书上有这个记载。”

    “呃......我才刚看完一本,并没有看到这个内容。”董畅有些不好意思,眼神也带着些许闪躲。

    那些书她看起来稍显吃力,某些趣闻杂记还好一点,那些枯燥的常识等内容就有点耐不住性子看了。再加上每天还要做功课学习,又要修炼,看书的时间不多,尽管知道该好好看那些书,也不怎么看得进去,所以,过了几天也才看完了一本杂记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50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