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19 坏话

119 坏话

    两人到了外面,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,活动了一下身体,正想回教室,便听到树丛外面的小道上传来一阵说话声。

    “......真的很讨人厌,还有那个董畅,一天到晚跟在华姝身后,笑得傻里傻气的,没心没肺的样子,让人看了真不舒服。”

    华姝二人原本没想偷听,可是一名女孩子口中提到董畅的名字,让她们停下了准备离开的脚步。

    “董畅还好吧,她一直都是那个样子,我最受不了的就是那个华姝,以前就老是阴沉沉的不爱理人,我们知道她是孤儿,有点孤僻倒不奇怪,可是现在,你不觉得她变得很目中无人么?”另一个女孩带着几分怯懦的道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说她很讨人厌啊,请完病假来了之后,整个人都大变样不说,对我们这些同学也不搭理,只跟董畅玩在一起,就好像我们这些人不存在一样,还好马上就毕业了,要不然我可受不了和这种人一起学习。”先前的女孩接口道。

    “对呀,对呀,还好马上就毕业了。”

    “哼!不过就是个没人要的孤儿,还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,果然是没有父母,缺少教养。”

    董畅听了这话,顿时怒了,作势便要冲出去找她们理论,华姝连忙一把抓住她,把她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嘴长在人家身上,她们要说什么就让她们说,又不会少块肉。”华姝淡淡的道,脸上也是淡漠的表情,让人看不出喜怒。

    “可是她们也太过分了,什么都不知道,却在背后那样说你。”董畅越说越生气,“不行,不能这样放过她们。”

    小姝是她最好的朋友,现在又传授她修仙之法,虽然与她没有师徒之名,却有师徒之实,且一直处处为她操心,对她比对亲姐妹还好,她怎么能眼睁睁看着那两个说她坏话的臭丫头好过?这些人阴阴对小姝的事不了解,竟然说出那么伤人的话,实在太过分了!

    见她为了自己的事这么生气,华姝心中感动,但也有一丝伤感与无奈。

    “随她们说吧,反正也不全是假的,我的确是没人要的孤儿,也是真的没想跟其他同学多接触,所以,她们说的话,我并不在意。”

    “小姝......”亲耳听到最好的朋友说出自己是没人要的孤儿,董畅觉得很难受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笑了笑,“走吧,时间差不多了,再不回去就要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她当先走了出去,正巧碰上那两个说她们坏话的女孩子,她们也正要回教室。

    这两个女孩是华姝的同班同学,华姝对她们没有太多印象,但是也认得她们,知道说话最刻薄的那个叫苏雯,成绩不错,模样长得清秀可爱,经常跟几个女孩子一起,隐隐是小团体的中心人物。

    另一个女孩叫赵佳,长相普通,脸上还有几颗雀斑,性子有点胆小怯懦,一直跟在苏雯几人身边,成绩也很平常,在班上不怎么突出。

    这两个人不论前世今生,华姝跟她们都没有什么交集,倒是头一次知道,原来她们对她有这么大的意见。不过,她也阴白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51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