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12 往事1

112 往事1

    “我是天才?”董畅惊喜的瞪大眼,双眼发亮的看着华姝。

    华姝点头,虽然有点歧义,但这样说也可以,在灵根资质上,她确实是天才。

    “呵呵......我是天才,我竟然是天才,呵呵......”也许是太开心了,董畅竟一个人在那里傻乐,看得华姝直摇头。

    华姝手往空间戒指上一抹,手上的空间戒指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这个戒指是炼器室里的存货,只是个下品灵器,不过,虽然是灵器,储物类灵器和攻击型灵器却有很大不同,对灵力的消耗可以说是天差地别。攻击型灵器即使是下品,也要修为达到筑基期才能驱使,而储物类灵器却是炼气期就可以使用,有些特殊的更是只需要滴血认主,没有修为也能使用。

    她刚才当做障眼法的戒指,则是需要用到神识印记的灵气,只有修炼出神识的修士才能使用,属于要求较高的储物类灵器。

    看到华姝的动作,董畅总算回过神来,眼神发亮的看着她,表阴了她对空间戒指很有兴趣。

    “别看了,那个戒指有隐匿功能,只要我不让它显露出来,你是看不见的。”华姝无奈一笑,看出他很想要的样子,只能叹气道:“这种空间戒指是灵器,需要修炼出神识的修士烙下神识印记才能使用,你现在还没有修炼,暂时就别想了。”

    董畅面露失望之色,但仅一瞬便收敛了,一脸不在意的道:“我就是好奇,觉得能装东西挺方便的,你也只有这一个,我怎么可能要你的东西?”

    她虽然很想要,可她也不是一点事都不懂,这种宝贝虽好,但仅此一件,她不可能抢华姝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这东西我还有,而且我也可以学习炼器,只要有材料,就可以自己炼制。”华姝微笑着安慰,道:“你还是先开始修炼,那些需要的东西我会准备好,等你修为够了自然会给你的。”

    修炼资源她并不缺,既然决定将董畅带入修仙之路,她自然会好好培养董畅,资源装备也是必不可少的。

    “真的?你不会是安慰我的吧?”董畅有些怀疑。

    她吃过灵果,自然吃得出来那些灵果非常新鲜,可是小姝说那名修仙者已经去世几百年了,戒指里的灵果却还能保持那样新鲜,可见空间戒指除了存放东西之外,还有保持物品不变质的功能,这样方便好用的仙家宝物,真的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东西?

    华姝看出了她的想法,手掌一翻,一枚造型古朴的戒指出现在她手中。

    同样是古朴的造型,可是样式却有细微的不同,而且颜色是银灰色的,一看就知道并不是华姝那一只,当然也就不可能是安慰她的了,董畅这才松了一口气,重新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“有多余的就好,我还不是怕你为了安慰我,将自己的那个戒指让给我嘛!以前就发生过这样的事,我不能不提高警惕啊!”

    华姝一愣,以前发生过?她以前将自己的什么东西让给董畅过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50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