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11 选择2

111 选择2

    修仙界很危险,可是修仙可以拥有普通人没有的能力,长生不老,甚至得道成仙,是不惧危险放手一搏,还是按部就班平凡一生?

    董畅想了很久,不仅想到了自己,也想到了自己的父母亲人,最终,她做出了决定。

    “我要修仙。”董畅认真的道,表情是从未有过的郑重,“我不想按部就班的过一辈子,好不容易有了这个机会,就算危险我也不怕,我会努力变强,让别人无法威胁我的安全,所以,小姝,请你教我修仙之法。”

    华姝点头,“好,既然你决定了,那我就教你。”

    话落,她取出一颗圆形透明的珠子,珠子虽然是白色透明的,可是一眼看去便能看出,并不是玻璃或水晶,也不是钻石,珠子上散发出的莹润光泽,与凡俗界的宝石有着明显的不同。

    “这是测灵石,专门测试灵根用的,你将它握在手中,集中精力即可。”华姝一边解释,一边将测灵石交给董畅。

    董畅依言照办,看着手中的测灵石,她紧张得额间生汗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测灵石,唯恐自己空欢喜一场。

    华姝也看着测灵石,但她轻松多了,并没有半点紧张之色,因为她根本不在乎董畅是否有灵根。

    刚才她没有跟董畅说的是,灵根虽然是天生的,可没有灵根的人,后天也可以通过丹药生出灵根,那种丹药名为生灵丹,是高级灵丹,作用便是为没有灵根的人生出灵根,而生出的灵根最差也是三灵根,运气好的话能生出天灵根,甚至是异灵根。

    很巧,在炼丹室中,便有一颗生灵丹,所以,她根本不担心董畅没有灵根。

    只是片刻功夫,董畅手中的测灵石发出了红色的光芒,艳丽的红色,没有其他杂色。

    华姝一愣,有些惊讶的看了看董畅,复又看向测灵石,这丫头,竟然是天灵根的火灵根,这样万中无一的资质,自己竟然这么随随便便就遇上了,还真是让她吃了一惊。

    她刚准备说话,便感觉右眼微微一热,自己的天眼异能竟自己开启了,她心中一慌,正想将其关闭,便发觉了不对劲,自己此刻竟看到了董畅体内的灵根?这是......难道,自己的右眼又觉醒了一种能力?

    抱着试验的心思,她看向周围,很快她就发现了,自己不是又觉醒了新能力,而是以前的能力提高了,她之前用于看煞气与灵器的灵眼能力,现在提高了之后,竟可以一眼看透别人的灵根资质。

    “小姝。”

    董畅的声音将她唤醒,让她想起了,现在正在为董畅测灵根。

    “小姝,我这是有灵根,还是没有?到底能不能修炼?”测灵石的光芒已经消失了,华姝又一直不说话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这让董畅心中忐忑,非常紧张。

    华姝安抚的微微一笑,道:“你别担心,你的资质好得很,是火属性单灵根,像这种单一的灵根分别有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种,被称之为天灵根,拥有天灵根的人极为稀少,在修仙者中也是万中无一的天才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50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