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10 选择1

110 选择1

    “这五种灵果分别是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五种属性灵果,统称为五行灵果,因为是低阶灵果,所以普通人也可以吃,并且对身体有极大好处。”华姝顺便给她科普了一下,可是一抬头才发现,那丫头正抓着一个水灵果,一脸陶醉的啃着,压根儿没有听她说话。

    华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算了,她的吃货之魂已经爆发了,现在跟她说什么都是白搭,随她去吧!

    等到将灵果全部吃完了,董畅这才心满意足的摸着肚子,打了一个饱嗝。

    鸡蛋大小的灵果,一连吃了五个,她现在觉得有点撑。

    “小姝,你刚才说这些是灵果?”解了馋,董畅终于记起了华姝刚才说过的话。

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没听呢!”华姝没好气的瞅了她一眼。

    “嘿嘿......”董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我这不是因为灵果太好吃,馋得没办法了嘛!”

    华姝也是无奈,只好将刚才说过的话,重新再跟她说了一遍,然后才说起了关于董畅习武的事。

    “你想学武功,我可以教你,但是我必须跟你说清楚,我学的是修仙功法,修仙功法与古武功法比起来,那就是天与地的差别,不能相提并论,你要想清楚,是学古武,还是学修仙?”

    董畅皱着眉头,仔细的想了想,问:“修仙真的能成仙么?难道没有什么要求,每个人都能修炼?”

    她自然是想修仙的,毕竟自幼听神话故事,比起武侠梦,得道成仙长生不老更加令人向往,但她不是什么都不懂的三岁小孩,差不多也能想到,如果每个人都能修仙,修仙也不可能只是神话传说了,就像小姝说的那个修仙者一样,最后还不是死了么?

    “修仙自然是有严苛要求的,首先就是对资质的要求,必须要有灵根的人才能修炼,而有灵根的人非常稀少,可以说是万里挑一,有了灵根就必须有一部好的功法,再来就是充足的资源,只要有了这三样,不说成仙得道,至少能成为高手,拥有几百上千年的寿命,当然,这是建立在不出意外,顺利活下来的情况下。”

    华姝面色严肃,她知道修仙界的残酷,所以在董畅选择之前,她要先将自己所知的危险告诉她,在有足够的了解之后,要如何选择,就看董畅自己了。

    “修仙界很残酷,功法、宝物、资源,甚至是天资比别人高,都有可能引来杀身之祸,杀人夺宝是很平常的事,强者斩杀弱者根本不需要理由。”华姝轻叹了一口气,认真的看着董畅,“修仙界就是强者为尊,弱肉强食的世界,你要考虑清楚,到底要学哪一样,或者要不要学?”

    董畅沉默不语,她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,原本就是看到小姝会功夫,出于自己的武侠梦而想要学武功,知道可以修仙之后,她在惊奇不可思议之余,也有着激动与兴奋。可是,小姝所描述的残酷现实,却真的吓到她了,原来修仙是这么危险的事,难怪小姝不让泄露出去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50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