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07 温暖2

107 温暖2

    “华姐姐,你放心,我以后会好好读书,再也不调皮了。”陆文红着眼,语带哭腔的道。

    他的父母在他五岁时死于泥石流,父母还没有下葬,他那些叔伯亲戚就开始为了他的归属互相推脱,口口声声念得都是钱。最后,这些所谓的亲人将他送到了孤儿院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  所以现在,他的感触尤其深刻,尽管如今的他还太小,说不清楚心中是什么感觉,但他明白一点,华姐姐对他很好,就跟他的父母一样,不求回报的真心对他好。

    这里的孩子都是被抛弃的孤儿,早已见惯了人情世故,看到陆文红了眼,其他孩子似乎也被感染了,纷纷眼眶发红,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姐姐今天赚了很多钱,正是该开心庆祝的时候,你们一个个哭什么?快点吃饭,再不吃我就把这些卤味全吃了啊!”华姝语气轻松,笑眯眯的威胁,还作势夹了一块卤味吃进嘴里,好像真的打算说到做到。

    见她这样,几个小的哪里还顾得上其他,立刻将那些难过感动的情绪抛到脑后,赶紧夹了菜吃饭。

    何玲瞧着这幅其乐融融的景象,没有再多说什么,这时候再说什么都是多余的,既然华姝将他们当成家人,那他们就坦然的接受她的好意吧!

    洗漱完回到房间,华姝将那三件古董拿出来,为防止阴煞之气泄露,她在房间中设下一个结界,这才将古董上的封印解开。

    封印解开的瞬间,强烈的阴煞之气汹涌而出,向离得最近的华姝扑面而来。

    华姝盘坐在床上,将三件古董依次排在面前,对于扑涌而来的阴煞之气毫无所惧,反而将它全部吸收进体内,功法运转,古董中的阴煞之气缓缓被吸收。

    阴煞之气一入体,一股阴冷之气仿佛渗透了骨骼灵魂,令她打了个寒颤,但是只一瞬间便被体内的月灵根吸收,再配合功法运转,与体内的其他属性灵气互相吞噬,在周身游走数遍之后,很快便被转化成无属性灵气,存入丹田。

    虽然这些煞气并不多,可是华姝感觉自己的修为又增强了一丝,这也表明她的感悟是对的,适当的吸收阴煞之气,对她有好处。

    三件古董上的阴煞之气被吸收完毕,不用再担心会被灵气净化,华姝将它们收入空间中,自己也进入空间例行今日的修炼。

    翌日一大早,何玲带着孩子们去市里买衣服,之前就说好的,孩子们期待已久,现在孤儿院已经不缺钱了,何玲自然不会食言,所以,一大早吃了饭,就带着孩子们浩浩荡荡的进城了。

    原本华姝也要一起去的,但她昨天跟董畅约好了,便没有一起去,而是留在家里等董畅。

    以董畅的性子,本应该一大早就过来,可是华姝左等右等,眼看着都已经过了九点,也没有瞧见董畅的人影。

    华姝不禁奇怪,以往这种时候,不是都恨不得天一亮就出门的么?那丫头今天怎么转性了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9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