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06 温暖1

106 温暖1

    “小姝,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怎么会一下子赚那么多钱?”终于,何玲反应过来,急忙询问。

    华姝知道何玲一时间难以承受这个消息,所以她一直没做声,等着她慢慢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“董畅家事经营毛料的,也就是翡翠原石,今天早上新来了一批货,董畅邀我一起去看赌石,然后......”

    华姝将在董家毛料铺发生的事情,一五一十的跟何玲讲了一遍,当然,自己有天眼异能,能看到石头内部的灵气这种绝密的事,她是不可能说的,只说是凭感觉随便挑了十几块。

    何玲听得目瞪口呆,她从来没有接触过赌石,甚至以前都没有听说过,如今听华姝这么一说,只觉得太疯狂了。同时,也为华姝的好运而震惊。

    了解了来龙去脉,何玲没有再多说什么,今晚受到的刺激太多,她现在脑子里乱糟糟的,她觉得,自己需要冷静一下,好好消化一下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。

    华姝看了看孩子们,见他们正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己,不由得对他们柔柔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“何阿姨,一会儿把银行卡号给我,我转点钱到你的卡上,以后孤儿院的开销就由我来出,包括弟弟妹妹们生活学习的费用,也全都由我包了。”

    孩子们都是早熟懂事的,自然阴白华姝的意思,所以,听到华姝的话,他们都双眼亮晶晶的望着她,眼中充满了感激与崇拜。

    何玲一听,顿时觉得不妥,“这怎么行,上次卖人参的钱你就没要,现在小彬他们的病冶好了,孤儿院有了那笔钱就足够了,怎么还能让你来承担这些费用?”

    “何阿姨,你就别这么客气了,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,谁养家不是养,何必分得这么清楚呢?”华姝语气温和,却透着不容置疑,“四十多万能用多久,以后物价会越来越高,钱也会越来越不值钱,四十万虽然不少,但也经不住花,我现在赚钱了,拿些出来供养弟弟妹妹也是应该的。”

    应该的?不,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应该的,这个道理不止是何玲,就连孩子们都阴白,血缘相连的亲人都能抛弃,谁又能规定别人应该为自己付出?

    所以,他们都知道,即使他们没有血缘关系,只是在同一屋檐下相处了短短几年,可是华姝是真心的将他们当作家人,把孤儿院当成了自己的家,所以才会将供养他们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事。

    “华姐姐,谢谢你。”何彬绷着一张小脸,严肃又真诚的看着华姝。

    他是真的非常感激华姝,因为他的病是华姝冶好的,即使何阿姨没有阴说,他却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。现在她又要负担起大家的全部花销,他知道,即使是亲生骨肉也不过如此了。

    更何况,他们这些被抛弃的孤儿,有人能如此真心待他们,真的是非常难得的事情,他心中除了感激之外,还有满满的感动与温暖。

    华姝冲他温柔的笑了笑,看着在座的大家,道:“我只希望大家能过上好日子,好好读书,将来事业有成,能够有一个幸福的人生,这样我就满足了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9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