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108 奇遇1

108 奇遇1

    终于在临近十点的时候,董畅气喘吁吁的一路小跑着过来了。

    “小姝,我来了!”人刚到大门口,就先扯着嗓子冲院子里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华姝给她开了门,“怎么这个时候才来,还以为你一大早就会过来呢?”

    “呼......累死我了,好热。”董畅抬手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,大大的喘了两口气,这才答道:“昨天不是太高兴了么,结果晚上闹得有点晚,一直到凌晨三点才睡,早上醒来都差不多九点半了。”

    昨天去酒楼庆祝,因为太过高兴,回来以后她躺在床上怎么都睡不着,之后又想起要跟小姝学武的事,精神有点亢奋,一直闹到凌晨三点才有了睡意,然后,她今天就毫无意外的睡过头了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小姝,让你等了这么久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,反正我也没闲着。”华姝不在意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在等待董畅的时间里,她已经把小九收藏的那些武功秘籍之类的书籍看了一遍,不管最后董畅是要学习古武,还是修仙功法,她都可以毫无压力的教给她最合适的功法。

    说起来,小九也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功法秘籍,跟影视小说中的那些武功还真有些相似。

    她虽然没有接触过古武,但古武修炼到极致乃是先天之境,相当于修仙者的炼气期,两者自然不可相提并论。掌握了修仙功法之后,对古武是一通百通,再加上将小九收藏的古武功法都看了一遍,她如今已经对古武了若指掌。

    给董畅倒了一杯水,让她歇了一会儿,气喘匀了之后,华姝关上房门,并小心谨慎的设下一个隔音结界。

    “畅畅,在教你武功之前,有些话我想先说清楚。”华姝坐在董畅对面,神色严肃认真的开口。

    见她突然这么严肃,董畅也不自觉端正了态度,脸上也有了隐隐的紧张感。

    “干嘛这么严肃啊?搞得我怪紧张的。”董畅终究是个闲不住的性子,只片刻的功夫便受不了这种严肃气氛,忍不住开口活跃气氛。

    华姝深深看了她一眼,不为所动,道:“你昨天问我是什么时候学的功夫,是不是有阴阳眼,还有那些丹药是怎么回事,这些我都可以告诉你,但是你必须保证,接下来我们说的话绝对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,包括你的父母也不行,你可以保证做到么?”

    董畅仔细的想了想,神色间有些迟疑,但最终还是点了点头,“我保证,绝对不会泄露一个字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你保证了,那我就相信你。”华姝点头,将想好的话在脑子里过了一遍,这才道:“那些事说来话长,我就简单的跟你讲一下吧!”

    “你应该看到过电视里演的,主角掉下山崖没死,反而的道武功秘籍的情节,我的遭遇跟那差不多。”

    华姝早已经想好了,空间的事绝对不能说,那就给自己编一段奇遇,反正在修仙界原就有一些秘境、洞府之类的地方,修士若得了机缘进入其中,便有极大可能得到好处,能有此奇遇的修士虽然少之又少,但也不是没有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50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