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98 赌石3

098 赌石3

    “哼!你们两个都一个德行,以为打发叫花子呢!”在场的珠宝商可不止这两个人,一个瘦高个儿刺了两人一句,叫价道:“我出四十万。”

    “五十万。”

    “六十万。”

    “我出八十万。”突然,喊价声中多了一个年轻人的声音,一下子加了二十万。

    这个声音清亮中带着些许磁性,华姝和董畅都觉得这个声音有点耳熟,循声望去,只见人群中不知何时多了一个年轻人,而此人华姝二人见过,正是上午在西街被碰瓷的宫涛。

    那几个竞价的珠宝商心下一凛,看了一眼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年轻人,原本他们很有默契的保持着慢慢加价,为的就是尽量压低价格,没想到却半路杀出个程咬金,破坏了他们的计划,可是即便如此,他们也没什么好说的,只能继续喊价。

    “九十万。”

    “一百万。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不一会儿,这块极品红翡的价格便被交到了七百万,而现场的竞价还没有停止的迹象,华姝切实的体会到了赌石的疯狂,果然是一刀天堂啊!一块一百元的毛料,切出极品料子转手就是几百上千万,也难怪有许多人因为赌石而倾家荡产,实在是这个诱惑太大了。

    董畅早已经懵了,听着那些人越喊越高的价格,在场的许多人都蔫了,他们大多数人都没有那么多资金,眼看着价格已经不是自己能承受的了,他们也只好放弃。

    剩下的两人,仔细考虑之后,一人继续道“九百二十万,我最多只能给这么多,若是谁还能出更高,我退出。”

    另一名胖子咬了咬牙,“九百五十万。”

    “一千万。”宫涛再次加价,面色从始至终都是从容淡定,似乎再高的价格都没有压力。

    见此情景,其他人都放弃了,极品红翡虽好,怎奈何他们缺少资金。

    极品红翡啊!好些人一辈子都没有见过,只一副镯子大概就能卖个几百上千万,再加上剩余材料制成的首饰,轻轻松松就可以大赚一笔,可惜!真可惜啊!

    那些个珠宝商心中懊恼,可也没办法,只能眼睁睁看着这名突然冒出来的陌生年轻人,将那块难得的极品红翡收入囊中。

    “小妹妹,不知道现在可否跟我交易?”宫涛穿过人群,来到董畅面前,温声询问。

    董畅还有些懵,没有回过神来,华姝见状轻拍她的后背,一股清凉的灵气流窜进她的身体和脑海,让她霎时清醒。

    “啊......这个......”即使醒过神来,董畅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还好这时董大勇闻讯而来,远远听到了宫涛的问话,再结合刚才听到的消息,立刻阴白了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“这位先生,你还是直接跟我谈吧,我女儿年纪还小,生意上的事情她不懂。”

    他这么一说,在场众人才阴白,这位解出极品红翡的小姑娘,原来是董老板的女儿。

    这个董大勇自己卖翡翠毛料,女儿在废料堆里赌出了极品红翡,这董大勇可真好命,让他一转手就赚了一千万,唉......为什么偏偏是董大勇的女儿解出了那块极品红翡呢?若是解出来的人是自己,那可就一跃成为千万富翁了,唉......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9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