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99 赌石4

099 赌石4

    众人心中无不羡慕董大勇的好运,眼红的看着董大勇跟宫涛交涉。

    “原来这位小妹妹是董老板的女儿呀,董老板真是好福气。”宫涛温和的笑道,没有了上午时的气急败坏,此刻的他一派温文尔雅,俨然是气质文雅的贵公子。

    董大勇久经商场,自然不难看出他的不凡,客气的笑道:“先生过奖了,这丫头已经被吓懵了,估计你们刚才说的话她也没听清,我们不如去办公室谈,具体如何还要问问我女儿。”

    “也好。”宫涛点头同意,这么大一笔钱的交易,原本也该由监护人代理的。

    如此,董大勇带着宫涛去了自己的办公室,当然还有真正的当事人董畅,而华姝则留在了解石区,现在轮到她解石了。

    华姝买的毛料数量多,是直接推着小推车过来的,那个打下手的学徒看着小推车里那一堆废料,忍不住多看了华姝一眼,他知道这个小姑娘是跟老板的女儿一起来的,再加上刚从废料中解出了一块极品红翡,他也没有多说什么,只从中随便拿了一块毛料,固定在解石机上。

    “小姑娘,你这块石头打算怎么切?”解石之前,老师傅例行询问。

    华姝上前,拿起一支划线笔,在石头上画了几笔。

    老师傅看着她画的线,有点发懵,“这样切真的没问题?”

    经验丰富的老师傅一眼就看出了问题,因为如果按照她画的线一大切下去,这块石头立马就会少掉三分之一,而且另外的线路画得也不对,如果这块石头里面真有翡翠,那样切下去绝对会伤到玉肉,稍微懂行一点的都不会这么干。

    “就这样切。”华姝肯定的点头。

    她之前看过别人画线,他们都是根据经验或者石皮的表现来画线,能不能切出来,会不会伤到里面的玉肉全靠赌。而她不同,她看得到石头内的灵气分布情况,也就相当于知道了内里翡翠的形状,自然可以画出最准确的线。

    老师傅无奈的摇摇头,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什么都不懂还硬要乱来,罢了,反正他也是收钱干活儿,这里这么多人看着,就算切坏了也怪不到他的头上,雇主说怎么切就怎么切吧!

    想着,他按照石头上的线,在三分之一处,一刀切了下去。

    废石落地,切口清晰的显露出来,一抹绿色流泻而出。

    现场先是一静,随即有人惊呼道:“出绿了!”

    “是啊,出绿了!”随即又有人发出惊呼,激动的喊道:“是黄秧绿!天!是冰种黄秧绿!”

    随着这一声喊,老师傅连忙随手在切口上抹了一把,抹干净了灰尘,更显得颜色明亮,晶莹剔透。

    “不,不对,不是冰种,那细腻的质感,晶莹剔透的颜色,这是高冰种!”

    “高冰种!竟然是难得的高冰种黄秧绿!又是一块极品翡翠。”

    在场众人皆是惊讶不已,两个十二三岁的小姑娘,本来大家都没把她们当回事,没想到她们竟然连续切出两块极品翡翠,这如何不让人震惊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