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88 漏洞

088 漏洞

    阴煞之气也属于天地元气,但因为性质的问题,一般的修仙者无法吸收炼化,不仅无法吸收炼化,甚至会侵蚀修士的身心,对修仙者来说无异于蚀骨毒药,当然,华姝这种特殊灵根的修士除外。但是,阴煞之气却是鬼修和邪修的最爱,于他们而言,阴煞之气就如同灵气对修仙者的作用。

    以那三件古物上阴煞之气的浓厚程度,那个古墓所在之地的阴煞之气肯定十分惊人,那些盗墓贼也是运气好,去了那种地方竟然还能活着出来,不过,终究也逃不过跟钱鹏父亲一样的命运。

    “小姝......”董畅看着华姝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话就直说吧!”华姝前世在社会上摸爬滚打那么多年,自认还是有些察言观色的本事,又因着董畅年纪小,心思单纯,她早已经看出董畅的疑惑,也知道她想问什么。

    董畅犹豫了一下,还是开口问:“小姝,你是怎么知道那些事的?难道,你就像电视里演的那样,有阴阳眼?”

    早在华姝帮钱鹏解决问题的时候,她就想问了,可是又不知道该不该问,对于华姝这个同桌兼好友,她其实并不了解多少,知道的也只是华姝来到小镇孤儿院后的事情,而来到这里之前的经历,她却完全不知道。

    所以,她便想着,也许小姝是有传说中的阴阳眼,在以前经历过什么类似的事情,因此学到了一些神棍的本事。

    “你的功夫,还有这种......驱邪的本事,是不是以前学的?”反正都已经问了,董畅也不再纠结,索性将疑问一股脑的倒了出来,“你之前给钱鹏的丹药,也是你说的那对夫妻给你的?”

    董畅虽然单纯,可她并不傻,之前华姝告诉她,是在山上遇见的一对夫妻给她的丹药,冶好了何彬三人的病,可是刚才她又拿出一瓶祛煞丹,而祛煞丹却是专冶阴煞入体的,谁没事拿这种药送人?她总觉得有些不对劲。

    “唉......”华姝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苦笑道:“果然,撒下一个谎就必须用无数个谎去圆,谎话说得越多,漏洞也越多,唉......没想到这么快就被你发现了漏洞。”

    谎话?到底哪些是谎话?董畅心中一跳,双眸紧紧注视着华姝,不知为何竟有点紧张。

    华姝刚想解释,却听见身后传来脚步声,似乎有客人进门了。

    “这里人多嘴杂,你的这些疑问,就留到阴天你来找我的时候再说吧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便看见有两名中年男子从转角处走了出来,董畅虽然被心中的疑问搅得心痒难耐,但这里也的确不是个说话的好地方,便只好不甘不愿的作罢。

    看着她那副不甘愿的模样,华姝不禁失笑,安慰道:“放心吧,只要你当真下定决心要跟我学,该知道的我都会该诉你的,只是稍晚一点,我又不会跑,别不开心了。”

    华姝没说是学什么,到底是学功夫,还是学修仙之法,她没有阴说,而董畅则完全不知情,只当她是说学习功夫的事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8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