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89 决定

089 决定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董畅噘着嘴嘟囔了一句,眼看着那两人已经越过她们去了院子里,便立刻振作了起来,“小姝,我们也快点走。”

    华姝唇角轻扬,绽出一抹浅笑,董畅果然是那个董畅,消沉不过三秒,这也是她既喜欢又羡慕董畅的地方。

    以董畅这种性格,其实并不适合在修仙界生存,可是自古求仙问道便是世人的梦想,她也希望自己的朋友能有长生不老,飞升成仙的机会,所以,华姝现在还在纠结,到底是教董畅古武,还是教她修仙之法?

    其实,若是在遇见封铭之前,她是绝不会透露自己修仙者身份的,可是在见识过那样的暗算围杀场面后,这几天她想了很多,终于想阴白了一些事。

    自己之前似乎太过小心翼翼了,这个世界上的修仙者,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家族或门派,散修也是自古便有的,自己就算被发现了修仙者的身份,一介散修也不怎么引人注意,至于修为之类的自然有掩饰类的符篆和功法,谁也不会无缘无故的注意到一个修为平平的散修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她需要建立自己的势力。

    在那场围杀中,她更加直观的了解到,原来修仙界比她想象的更加残酷,只是别人比自己天资出众,也能处心积虑的痛下杀手,那么若是身怀宝物,岂不是更加危险?所以她与封铭联手杀了那三个人。

    至于封铭,一来她没有那个本事灭口,二来她心中莫名的相信他。

    在她被反噬,最为脆弱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的出手相救,之后更是诚心告诫她,她打从心底里莫名的相信,他是值得信任的人。

    这几天,她在修炼之余考虑了一下,觉得自己必须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势力,并且其中要有足够多的强者,只有拥有了足够大的势力,才无惧修仙界中各个势力的威胁,否则她这辈子只能躲在暗处,这对她的修行大大的不利,所以,组建势力势在必行。

    想通了这些关节之后,华姝心中感觉很轻松,这是自从得知自己的危险处境之后,从未体会过的轻松,连她的心境也在瞬间提高了三个层次,可见她最近的压力有多大。

    华姝想了许多,可也只是短短一瞬,见董畅一副心急火燎的样子,华姝不禁暗自叹息,算了,自己为她考虑再多也没用,到底要教她什么,还是到时候由她自己选择吧!

    “哎呀,好多人,我们要是早点来就好了,现在好料肯定都被挑完了,我们还挑什么呀?”董畅半点不知她的纠结,看到赌石区到处是人,立刻皱起了眉头,有些懊恼。

    华姝奇怪的看了她一眼,“你不是说来看赌石么?怎么还要去挑毛料?”

    “光看人家赌石有什么意思,当然要自己去挑一块,试一下运气啦!”董畅心说,看别人赌石哪有自己亲自赌,来得刺激有趣?

    “看不出来,你还有这个爱好,小赌鬼。”华姝有些意外,虽然之前就知道董畅对赌石感兴趣,但是现在才发现,她对赌石的兴趣超出了自己的预料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8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