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87 神棍

087 神棍

    原来,通往后院真正店铺的门,竟然就在这架屏风后面。

    “我爸原来就是在这个小铺子里卖毛料的,后来生意做大了,毛料太占地方,就索性将后面相连的两座院子买了下来,跟小店连通弄成了现在这样。”

    “董叔叔是白手起家?”华姝似乎记得董畅曾提过,他们本来是农村的,董畅出生后才搬到镇上。

    “嗯,我们一家都是农村的,我爸十几岁就在外面闯荡了,我们家能有现在的日子,全靠我爸做生意赚钱。”说起自己的父亲,董畅的脸上充满了敬佩和崇拜,以及深深的孺慕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笑了笑,她跟董畅关系好,跟她的父母却没什么接触,为人如何她并不清楚,反而是董畅的姑姑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,只是这种印象很不好,因此,她对于董家的事情并不感兴趣。

    不过,见她又恢复了那副活泼的模样,华姝也很高兴,道:“还好,你总算恢复正常了。”

    董畅一愣,一脸茫然的看着她,完全没有明白她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之前一声不吭,脸色古里古怪的不知道在想什么,我还以为你怎么了,还好现在恢复了原样。”华姝半带调笑的道,董畅的性格她也算了解,第一次瞧见她这么安静,还真觉得有点奇怪。

    “哎呀,我只是在想事情嘛,哪里不正常了?”董畅嗔了她一眼,随即又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我就是觉得,你当时的样子,有点像电视里演的那些神棍,感觉怪怪的,所以忍不住胡思乱想了嘛!”

    她这么一说,华姝也不禁回想方才的情景,随即自己也不禁乐了。

    现在回想起来,还真如董畅所说,当真是一副神棍的样子,连她自己都觉得怪怪的,更何况是什么都不了解的董畅,估计换了谁都会觉得她是神棍。

    “小姝,你之前跟那个钱鹏说的话,都是真的?他家的那些不幸,真的是因为那三件古董不干净?”提起刚才的事,董畅来了兴致,拉着华姝连声追问。

    “是真的。”华姝肯定的点头,解释道:“那三件古董是盗墓贼从古墓中盗出来的,上面有很浓厚的阴煞之气,普通人若是接触了阴煞之气,轻则身体不适,重则死于非命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说来,那个钱鹏跟他的家人,就是很严重的?”董畅有些害怕的看了一眼华姝背上的背包,担心的问:“你这样背着,没事吗?”

    华姝由心的绽出一抹微笑,柔声安抚道:“放心吧,我已经处理过了,只要不直接触碰就不会被阴煞之气沾染。”

    董畅只是个普通人,对于什么阴煞之气,她完全不了解,可她明明对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感到害怕,却记挂着自己这个好友的安危,华姝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感动。

    “还好还好。”董畅轻拍了拍胸口,大大地松了一口气,“真是吓死我了,古墓里的东西都这么邪门儿?”

    “一般的古墓并不会这样,只有处在阴煞汇聚之地,才可能让物品沾染上这么浓厚的阴煞之气。”

    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PS:大家都在说更新太慢,在公众章节一天更新三千字应该不算慢了吧?其实我也想多更,实在是我写作速度不快,又要保证存稿,暂时只能保持一天三更了......我会加油尽量多写一点,多存一点存稿,那样就可以多更新了~~~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7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