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86 阴煞4

086 阴煞4

    母亲和大哥还躺在医院,他的确是需要一笔钱,他也看出了眼前这小姑娘是铁了心要给钱,但他不能太没良心,人家救自己一家人的性命,还让人家花那么多钱。若是平常有人给三十万,他绝对是二话不说就答应,可是此时此刻,别说三十万了,就连还价的十万块钱,他也还得很心虚。

    见男子那副窘迫的样子,华姝眉眼间带上了些许笑意,这人也算是个实诚人,她可没打算欺负老实人。

    “老实说,对古董的价值我也不太懂,我们各退一步,二十万,你看行么?”

    “好......好吧!”男子犹豫了一下,最终还是答应了,“我叫钱鹏,家在城南郊区钱家村,你以后如果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,尽管来找我,我一定尽力帮忙。”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没有答应,也没有拒绝,不过是恰巧遇见而已,以后会不会见面都难说,现在说什么都没有意义。

    “我们去银行把钱结了吧!”眼看时间不早了,华姝也不愿意再耽搁。

    钱鹏点头,跟着华姝去了银行,而董畅自从钱鹏跟华姝搭话开始,就一直在一边安静的看着,现在也只是默默的跟在华姝身后,一句话也没说。

    华姝早就发现了她的反常,回头看了她一眼,见她神色古怪不知道在想什么,华姝便没有打扰她,打算一会儿只剩下她们两个人的时候再问。

    到了银行,华姝将二十万转进了钱鹏的账户,便将三件古物放进了随身的背包。

    这一次,她没有放进空间,而是真正放在背包里,并且用了封印符将阴煞之气封印,避免泄露出去被人沾染上。

    完成交易,华姝将一只小瓷瓶给钱鹏,道:“这里面是祛煞丹,专冶阴煞入体,你拿回去让你的家人一人吃一枚,就可以祛除身上的煞气恢复正常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......”钱鹏看着手上的小瓷瓶,有点怀疑,一颗就能冶好,这药真这么有效?

    华姝看出他不信,也不生气,只淡淡道:“你可以先吃一枚试试。”

    说罢,她当先拉着董畅离开了。

    而钱鹏却在考虑了一番之后,倒出一枚祛煞丹服下。

    入口的瞬间,丹药化作一股清凉的气流,流过他的四肢百骸,令他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舒爽,几分钟后,她便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,困扰他的幻觉不见了,至于噩梦,他决定立刻回家睡一觉试试。

    另一边,华姝和董畅一起到了董家的毛料铺。

    走进董家的毛料铺,华姝有些傻眼,她还以为能看到承兑的毛料,没想到一进门,这件狭窄的屋子里却是空荡荡的,别说毛料了,连个接待的人都没有,让她一瞬间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。

    似乎看出她的疑惑,董畅露出了得意的笑容,“嘿嘿,小姝,你一定在奇怪,我们家的铺子为什么这么小,而且什么都没有,对不对?”

    华姝老实的点头,“不仅如此,连个招呼的人都没有,我都怀疑是不是走错了地方?”

    “呵呵,那是因为这里只是大门而已,真正的店铺在后面,至于看门的人,大概是因为今天来了新货,客人比较多,他们都去后面帮忙去了吧?”董畅一边解释,一边领着华姝,绕过里面靠墙处的一架木质雕花屏风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7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