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85 阴煞3

085 阴煞3

    “这......难道就没有什么办法救我们一家了么?”男子如遭雷击,一脸惊惶,眼神希冀的注视着华姝,“小妹妹,你有办法对不对?你既然能看出我的问题,肯定能帮我对不对?”

    华姝点头,“我可以帮你,但是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条件?只要能救我们一家,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男子想也没想就答应了,这也是没办法,他都快没命了,哪儿还管那么多?

    华姝轻轻摇头,淡淡的道:“我不需要你做什么,只是想让你把这三件古物卖给我,另外再告诉我这些古物的来历。”

    男子一愣,脸上露出诧异之色,不敢置信的看着她,“就这样?”

    “要不然你以为是怎样?”华姝轻瞥了他一眼,她的目的本来就是这么简单,是他想太多了。

    男子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他还以为会是多么难的条件,结果竟然这么简单,他一时间还真有点反应不过来。现在想想,人家一个小女孩,能图他什么?的确是他想太多了。

    “这个条件完全不是问题,古董你拿去,我不收你的钱,至于这些古董是哪儿来的,我也不知道,只听我爸提过一嘴,说是去了一趟小王村,我想他大概是从小王村收来的吧?”

    说起自己的父亲,男子也有些伤感,“我爸过世得太突然,连遗言都没有留下一句,我也没去过小王村,只听我父亲含糊的说过几句,好像是在L市与M市交界的地方,位置靠近大山,比较偏远,具体的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华姝皱了皱眉,看样子这名男子,似乎并不知道他的父亲是盗墓贼,要不然不会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   靠近大山的偏远小村庄,她哪知道具体在哪儿?这座无名大山占地那么广,就算是两市交界的地方也是很宽广的,更何况是藏在山野中的古墓,又不是露在外面的建筑,她要想找到怕是不容易。

    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华姝只好将此事放下,她现在没有时间,只能等以后有机会进山的时候,再顺便去找找看那个地方了。

    “你看这三件古物多少钱合适?”

    虽然不能去找阴煞之地,但这三件古物上的阴煞之气也够浓郁,蚊子再小也是肉,她自然不会放弃。而且,等自己处理完阴煞之气,这三件古物大概也能赚点钱。

    “不用不用,你只要能救我们一家人的性命,这三件古董就当是给你的报酬了。”男子连忙摆手,跟命比起来,古董算什么。

    “这不行,我不可能白拿你的东西。”花束一口拒绝,“这样吧,我给你三十万,买这三件古物,你看如何?”

    她知道这个男子没有说谎,他家是真的挺困难的,明知如此,她怎么可能心安理得的接受他的赠送?

    男子一听三十万,吓了一跳,他知道古董值钱,但没想到这么值钱,不过,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太、太多了,十......十万就可以了。”男子窘迫得一张脸涨红,好容易才还了一个价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7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