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80 鉴定1

080 鉴定1

    “那、那你之前买的那几件东西,不会......都是真的吧?”董畅的视线移动到那个背包上,她刚刚想到,若是小姝的直觉真的那么准,那她坚持买下来的那几件东西,岂不是都是真品?

    华姝这下阴白她为何那么大反应了,笑了笑道:“我感觉是真的,不过到底如何,还要请鉴定师鉴定之后才能下结论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快点鉴定呀!”董畅急了,连忙向吴博兴催促道:“吴叔叔,乔爷爷呢?快让我们去见他。”

    吴博兴面露无奈之色,道:“乔老爷子出门会友去了,我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,要不,你们让我先看看?”

    吴博兴也是个古玩爱好者,虽然不是专业鉴定师,可多年接触研究,鉴定能力也不错,如今见这两个小丫头待了据说可能是真品的物件儿来,他自然十分感兴趣。

    “这......”董畅犹豫的回头看向华姝。

    华姝点点头,“麻烦吴经理了。”

    在华姝看来,吴经理的鉴定能力就算不如他们口中的乔老爷子,但能在小摊上力排众议捡到大漏的人,也绝对有点真本事,她只是想鉴定一下,顺便将古玩卖了,所以,只要能判断真假,给谁看都一样。

    三人到了吴博兴的办公室,华姝将那七件古玩假装从背包里,实则从空间里拿出来,一一摆放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吴博兴先是随意的看了一眼,毕竟是小孩子拿来的东西,虽然他挺感兴趣,但内心里还是有些不以为然,所以并不是很重视。不过很快,他的表情变了,因为他看出来了,这几件东西不太对劲,恐怕真的是古物。

    于是,他立刻端正了态度,取出鉴定工具,一件件仔细的反复验看。

    良久,吴博兴放下放大镜,长出了一口气,缓缓平复了激动紧绷的心情。

    “小姑娘,你这眼力,真是绝了!”吴博兴朝着华姝举了个大拇指,一脸佩服,道:“你这七件物件儿,全都是真品。”

    “耶!”董畅开心的欢呼,那高兴的模样,甚至比华姝这个正主儿还要兴奋。

    华姝也露了笑意,只是与董畅的兴奋相比,她的反应就显得含蓄多了。

    “小姝,你太厉害了,竟然在那一堆堆破烂儿里面找出了真品,而且一共才花了一千多块,这绝对是捡大漏了。”董畅很开心,真心的为华姝感到开心。

    华姝的反应还是那么淡定自若,就像是跟董畅的身份对调了一样,反而更像个旁观者,令一旁的吴博兴暗暗称奇。

    面对巨额古玩,还能如此镇定自若,这对一个十来岁的小孩子来说,是极为难得的,就凭她那一手辨别古玩的本事,再加上这份心性,此女将来绝对不简单。

    华姝可不知道吴博兴的想法,此刻她正笑眯眯的看着董畅,跟董畅大眼瞪小眼。

    “我说小姝啊,你怎么一点都不兴奋,不激动呢?”董畅终于过了兴奋的劲头,对华姝这副淡然的反应,她表示有点不满意。

    “早就心中有数的东西,只是进行了确认而已,我为什么要激动兴奋?”华姝淡淡一笑,反问道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