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81 鉴定2

081 鉴定2

    若是没有事先知道,她也许会小激动一把,可是现在她却没有半点兴奋的感觉,反而是觉得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董畅无语,自己这么兴奋激动,小姝这个正主儿却跟个旁观者一样,反应这么冷淡,不是显得她太沉不住气了么?小姝这个人真是......

    唉......自从小姝病了一场,真的变了好多,不仅是外表变漂亮了,连性格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虽然跟以前相比,这种变化是好的,可是突然之间变化太大,让她很不适应。

    在小姝面前,自己就像个小孩子,而小姝则是大人,感觉有点怪怪的。

    见她挺郁闷的样子,华姝将她拉到身边坐下,安抚的拍了拍她的背脊,笑道:“好了,我其实也挺开心的,只是表现得不阴显而已。”

    董畅静静的看了她一眼,心情更郁闷了,这根本就是哄小孩子的招数,小姝该不会将她当成孤儿院的那些小孩子来哄了吧?......算了,她什么都不想说了,心累。

    吴博兴在一旁看得好笑,见她们两个小丫头终于说完了话,这才笑了笑,问华姝道:“小姑娘,你这些东西,不知道打算怎么处理?”

    “我对古董收藏没什么兴趣,打算直接卖掉。”华姝想也没想便回答,道:“吴经理如果有兴趣,只要价格公道,我可以直接转手给你。”

    玉古斋是做古玩生意的,吴博兴一开口,华姝便已经知道他想说什么,反正卖给谁都是卖,只要价格公道,她也懒得再重新找买家。

    听她这么说,吴博兴心中便是一喜,脸上也带上了喜色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来谈谈价格。”说到正事,吴博兴立刻收敛笑容,变成了一副严肃的样子,“这七件古玩都是真品,但价格却是参差不齐,就比如说这枚‘乾元重宝’,因为钱币存世较多,所以除了一些较为稀少珍贵的,其他的价值都很低,这枚古钱币不知道你是用多少钱买的?虽然不是稀有币种,但品相挺好,价格在两百元左右。”

    “两百元?”华姝还没有开口,董畅已经略带激动的开口了,并抢先答道:“小姝她只花了两块钱买的,一下子就翻了一百倍,应该也算是捡了个不小的漏了吧?”

    “只花了两块钱?”吴博兴也有些惊讶,还以为两个小女孩不懂行情,肯定会被那些无良小贩狠宰,没想到自己还是低估了这个小姑娘的本事。

    “对呀!”见他面露惊讶,董畅也是与有荣焉,一脸得意的指着其他古玩,道:“这个手串二十块,这块玉佩六十,这个胭脂盒跟那面银镜一起买的,两样一共五十块,这个青花瓶就贵得多了,花了两百块,但是最贵的还是这个青铜的圆盘,也不知道哪里值这么多钱,这么个丑兮兮的盘子,竟然花了八百块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丫头,古玩的价值可不是看外表的,你想要好看的,这外面的现代工艺品就挺鲜亮好看,可这价值能跟古玩比么?”吴博兴摇头失笑,对于董畅这个小丫头,他没什么好评说的,但是对华姝,他却是忍不住心中惊叹,有点佩服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7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