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75 救人2

075 救人2

    “我只让你赔我钱,又不是要你的命,你至于这样又哭又叫的么?”宫涛嫌恶的皱了皱眉,往后退了两步,将自己的裤腿从邢老大手中扯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老大,我叫您老大还不行么?我是真的没钱啊!就是砸锅卖铁,我也拿不出七万块钱,这不就是要我的命么?”邢老大也是个能屈能伸的,之前有多嚣张,现在就有多不要脸,一个大男人哭得那叫一个凄惨,只差把女人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给使出来了。

    宫涛眉头皱得更紧了,他自诩见过不少人,可是像邢老大这样不要脸的人,他还真是头一次见,光看他那副哭天抢地的样子,他就恶心得不行,要不是想好好教训他们一顿,他早就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正在他感到不耐,考虑要不要离开的时候,在他身后却是异变突生。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“小心!”

    人群中有人惊呼,也有人急忙提醒,可是却已经来不及了,只见原本躺在地上的一名小混混,突然从地上蹿起,手中拿着一把折叠水果刀,向着宫涛的后腰捅去。

    眼见着宫涛要受伤,华姝眼眸一转,发现了旁边有一块不大的石头,大概是某个摆地摊的用来压布料的,她也来不及多做考虑,快速伸脚一勾,将石头勾离地面,又一脚踢出。

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石头突然从人群中飞射而出,正中那个小混混拿刀的手臂。

    宫涛听见了提醒,立刻察觉到了危险,可是却来不及反应,原以为今天是免不了要被捅一刀了,可等了片刻,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,反而身后传来一声闷哼,以及石头落地的声响。

    宫涛回头一看,便见那个小混混抱着右臂躺倒在地,面色因疼痛而扭曲,口中哀嚎连连,而他的旁边还掉落着一把水果刀。除此之外,地上还有一块不大的石头,在地上滚了几下。

    看样子,明显是有人用石头砸倒了小混混,将他从刀口下救了出来。

    可是环顾四周的人群,却没有发现是谁救了他,让他连想要道谢都不知道对象是谁。

    围观的群众面面相觑,都在寻找出手之人,可就是没有一个人发现华姝,不对,是除了董畅之外,没有一个人发现。

    此时,董畅正惊讶的瞪大眼,呆呆的看着华姝。

    她刚才看着那个小混混袭击宫涛,因为害怕,反射性的转向华姝这边,所以亲眼目睹了华姝那神奇的一脚。

    然后,她就看到那个小混混就被砸趴下,帅气的大哥哥也顺利被救了,并且周围除了她之外,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是华姝做的。

    厉害!这才是真的厉害!一会儿一定要问问小姝,她从哪儿学来的这一招,真是太帅了!

    “不知道是哪位仗义出手?”宫涛向人群问了一句,并时刻注意着人群中的人,希望能找到那个救他的恩人。

    只是很可惜,并没有人站出来,周围的人太多,他也没发现可能的对象。

    无奈之下,他只好对着人群深深鞠了一躬,道:“不管是哪位出手相救,我宫涛都在这里谢谢了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6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