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76 出脚

076 出脚

    道了谢,人群中还是没有人站出来,宫涛无法,也只好作罢。

    人群中的董畅,听到宫涛问是谁出手的时候,她真的很想说,没有人出手,出的是脚。可是看小姝似乎没打算承认,便也只能在心中想想,顺便看着那个大哥哥烦恼的样子,偷偷乐呵乐呵。

    宫涛原本只是想教训邢老大这帮人一顿,可是如今连刀子都动了,他也不打算就这样放了他们,直接报了警,打算让警方来处理这伙人。

    邢老大听到他竟然报了警,顿时如遭雷击,脸色变得惨白,就想赶紧逃走。

    可是,宫涛既然已经下定决心要对付他们,又怎么会让他们逃跑?只见他大步上前,抬起一脚便将邢老大给踹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想跑?哼!”宫涛冷哼一声,扫了一眼地上脸色发白,冷汗直冒的小混混们,怒道:“原本只想对你们小惩大诫一下,没想到你们竟然敢动刀子,哼!你们一个也别想跑!”

    宫涛下手不轻,邢老大躺在地上,嘴上不住地哀嚎,心中却既悔又恨,悔的是不该不长眼,招惹上这个煞星,恨的是那个动刀子的小混混,竟然脑子发热擅自行动,害得自己也要面临被抓的结局。

    他邢老大平时虽然在古玩街耍横,可是每次形式也都是小心谨慎,得罪不起的人从来不敢招惹,所以,尽管自己骗了不少人,但一直都顺风顺水,没有出过什么大的麻烦,可是现在......他感觉自己这次是真的完了,跟前这个煞星可不是他哥好惹的,他终究只是一个骗骗普通人的骗子,一听到“警察”这两个字,便够他新晋胆战了,现在又有这个煞星在,他感觉自己的眼前暗无天日。

    警笛声远远传来,华姝觉得已经没什么可看的了,便也完全失去了继续待在这里的兴致。

    “没什么可看的了,我们走吧!”华姝跟董畅说了一声,当先钻出了人群。

    “诶,小姝,你等等我。”董畅连忙跟上。

    很快两人就远离了人群,穿过公路进了东街,而警车也停在了西街口。

    见周围没什么人,董畅这才好奇的问:“小姝,你刚刚救了那个大哥哥,为什么不站出来承认?”

    “举手之劳而已,有什么好说的?”华姝淡淡的道。

    “不,你那是举脚之劳。”董畅不能理解她的想法,却不妨碍她吐槽。

    华姝回眸瞧了她一眼,不禁轻笑,“不管是手还是脚,都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为什么呀?阴阴做了大好事,为什么不承认呢?”董畅终究只有十二岁,对于华姝这个伪萝莉的想法,她感觉到了深深的代沟。

    瞧她一副不弄清楚不罢休的模样,华姝轻叹了一口气,看来自己不解释清楚,她是不会放下这件事了。

    “畅畅,你要知道,我们还是小孩子,当时的情形除了你之外,没有别人看到,我若是站出来,你觉得周围的人可能相信,是我这个小孩子砸晕了那个混混,救了那个叫宫涛的人么?”华姝无奈的看着董畅,耐心的解释道:“不仅是周围的人,就算是宫涛本人,恐怕也很难相信,是我这个小孩子救了他吧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