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74 救人1

074 救人1

    宫涛似乎是经过正规训练,一招一式快、狠、准,直取要害,没有半点花架子。相比之下,那些小混混简直不堪一击,没一会儿就被全打趴下了,一个个躺在地上哀嚎连连,哪还有先前的嚣张模样?

    “哇!太厉害了!”董畅看得激动万分,第一次看到人打群架,还是一个人挑翻一群,董畅此时对宫涛油然升起了一股崇拜之情。

    华姝淡淡的笑了笑,这样的结果她一点都不意外,而且要说宫涛有什么厉害的,在华姝看来也就那样,若真要评说一下,她能给他跳出一堆毛病来。

    上午九点多,天气还不算炎热,但是大打一场之后,宫涛的额头上也出了汗,可即便如此,他的举止也依旧优雅,整个人又恢复了那副文雅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我现在是不是可以走了?”宫涛慢条斯理的解开两颗纽扣,露出一片白皙胸膛,眼神轻扫了一眼倒地不起的邢老大。

    “可、可以,您请......”邢老大被他的眼神一扫,立刻感觉背脊发凉,哪儿还敢多说一个“不”字,只希望这个煞星赶紧走得越远越好。

    邢老大好说话了,宫涛这下反而不走了,“要我走,行,你还没有向我道歉呢!还有,我今天好好地逛街,被你们给搅了兴致不说,还动上了手,我现在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,你看看该怎么补偿我吧!”

    此话一出,周围看热闹的人都忍不住暗笑,这邢老大平时在古玩街不知道坑了多少人,仗着有几个混混兄弟,对其他的摊贩们也是吆五喝六,半点不知道客气,如今终于踢到了铁板,轮到他倒霉被收拾了,嘿嘿!真有意思,真解气!

    而另一边,邢老大却是额角青筋直冒,向来都是他敲诈别人,什么时候轮到别人来敲诈他了?

    “这位大哥,您看怎么补偿合适?”虽然心中怒火中烧,可是邢老大也不敢表现出来,要不然再挨几下,他估计非要去医院躺几个月不可。

    宫涛仔细想了想,道:“我也不要太多,你刚才既然污蔑我弄坏了你的古董,那你就按照那个古董的价值补偿给我吧!”

    宫涛一副大度的模样,好似他的条件真的很简单,可这里是古玩街,周围的人大多都是懂行的。

    那件古董是明末的一方砚台,虽然不是出自名家之手,但品相挺好,只可惜损坏了一个角,若是完整无缺的,价值应该在七万左右。

    这个年代,七万可不是个小数目,邢老大能不能拿得出来,这还不一定呢!

    “大哥!”邢老大顾不得身上的疼痛,哀嚎着爬起来,伸手抓住宫涛的裤腿,哭喊道:“大哥您就行行好,放过我吧!我跟您道歉,是我有眼不识泰山,不该骗到您头上,您大人不记小人过,就将我当成一个屁,放了吧!”

    七万块钱,这不是要他的命吗?他这两年是骗了不少人,可这几个兄弟帮忙也不是白帮的,平时他可没少给他们好处,而且他一向花钱没什么节制,基本上是赚多少花多少,如今上哪儿去拿那么多钱啊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6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