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71 捡漏3

071 捡漏3

    “你想太多了,这些钱都是我自己的,何阿姨根本不知道,而且,孤儿院现在已经有钱了,小彬的心脏病也冶好了,小旭的耳朵,还有小优的眼睛,都已经彻底冶好了,孤儿院的大家现在都过得很好。”

    董畅惊讶的瞪大了眼,一脸不可置信,“你说的是真的?小彬他们的病真的冶好了?”

    “当然是真的,这种事情有说谎的必要么?”提起何彬三人病愈的事,华姝不禁心情愉悦,笑着道:“他们的病冶愈也就是这两天的事,你早上来得太早,他们还没有起床,若是晚一点,你就可以看到她们恢复健康的样子了。”

    “心脏病也能冶好?”董畅还是有些不敢相信,“不是说小彬的先天性心脏病很难冶,只能换心脏么?难道是做了换心手术?也不对呀,之前根本没听到半点风声,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华姝心思一转,将之前拿来应付何玲的故事稍微删改加工了一下,道:“我之前不是说曾经上过山么?就是前几天,我上山挖蒲公英,看到一只兔子,结果追着兔子进了山林里,误打误撞采了两株人参,其中一株是百年人参,被上山采药的一会夫妻看中,但他们没有那么多钱,就把仅有的钱和几颗自制的特效药丸给我作为交换,我听他们说那药丸是什么丹药,能强身健体,还对冶疗疾病有奇效,就跟他们换了,回来后我将另一株人参给何阿姨拿去卖了,药丸则悄悄放在水里让大家吃了,效果的确神奇,你瞧我现在变化这么大,就是那些丹药的作用。”

    董畅听得大为惊奇,毕竟年纪还小,完全没有怀疑过这话的真实性,“小彬他们就这样什么都没做,只吃了那个药丸就好了?真的那么神奇?”

    见她信了,华姝轻舒了一口气,“自然不可能就那样好了,小彬他们还另外吃了对症的丹药,过了两天才彻底康复的。”

    何彬他们吃了护心丹和养肾丹之后,就如同华姝预料的一样,陆续在两天内恢复了健康,为此,大家都非常开心,这两天孤儿院一直处在欢声笑语之中。

    “这也太神奇了,简直是奇迹!”董畅对华姝的话毫不怀疑,只觉得那丹药太过神奇,让人难以置信。

    华姝微微一笑,对于普通人来说,修仙者的手段不就是奇迹么?不过是一些连灵丹都算不上的低级丹药,在修士眼中根本毫无价值,这也是她敢编造这种谎言的原因。

    就算这个消息被传了出去,传到其他修士的耳中,那些人也只会以为她遇见了两个修士,得到了一些低级丹药,而没有人会注意到她。

    “好了,先别管神不神奇了,我们还是先找个靠谱的地方,把这些东西找人鉴定一下,顺便卖掉吧!”眼看着阳光渐烈,华姝也不想再逛了。

    董畅回过神,看了一眼她背后的包,虽然不担心她的金钱来源了,可是想到那堆看起来就像假货的物件,还是忍不住为华姝担心。

    “你真的认为,这里面有真品?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真的,找个人鉴定一下不就知道了?”华姝不欲多说,反正也无法解释,便以事实说话好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