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66 灵果1

066 灵果1

    华姝认出来,这五种果子乃是五行灵果,红色的是火灵果,蓝色的水灵果,绿色的木灵果,黄色的土灵果,金色的则是金灵果。这些灵果虽然叫五行灵果,但也只是低阶灵果,只是因为带着属性而增加了些许价值,却终究不是什么稀罕物。

    修士食用相对应属性的灵果,可补充灵气,若是长期食用,则有助于修炼,只是这种助益很小,一般都是当做解渴充饥之用。

    不过,灵果虽然对修士的作用不大,但是它没有副作用,就算普通人也可以食用,长期食用还能滋养身体,延年益寿。

    华姝的灵根是日月灵根的融合体,吸收的是阴阳两种属性的灵气,正所谓阴阳化五行,不管什么属性的灵气,到了她体内就会被自动融合分化成阴阳两种属性,在经过她修炼的功法运转,便会将之转化成无属性的灵力,需要时再转化成阴或阳的属性。

    虽然看起来似乎多此一举,但是这么反复转化之后的灵气,其精炼程度非同寻常,并且对灵力的掌握度也非常高,能做到完全随心所欲。

    这也是在这三天的修炼中,她无意中发现的,大概是自己的灵根变异的缘故,不论是功法玉简中,还是藏书中都没有关于这方面的记载。她猜测,自己可能是第一个发现这个秘密的人。

    因此,属性对她几乎没有约束,这些灵果她也可以随意享用。

    所以,意念微动,一颗火灵果出现在她手中。

    红颜欲滴的火灵果,散发着一股诱人的清香,一口咬下去,第一感觉是汁水浓郁,清甜可口,随后便觉一股温热的灵气流入腹中,渗透进四肢百骸。

    每种果子都尝了一遍,华姝终于满足了,抬眸望向周围的景致,她心中似有所悟。

    空间的变化是她突破筑基期时发生的,玄天珠与她融为一体,她自然能够感觉到玄天珠的变化。

    她猜测,这个空间应该是存在着某种禁制,自己的修为每提升一个大的境界,空间就会解禁一部分,而她想要得到完整的空间,只能不断的修炼,直到达到某种高度,完全解除这种禁制。

    这么一想,华姝更加迫切的想要提升修为了,她实在很好奇,这个空间到底是什么样子,还会给她怎样的惊喜?

    “小姝,我来找你了,你起来了没有?”华姝原本还想再四处多看看,却突然听到董畅的声音,只好作罢。

    出了空间,打开房门让董畅进了屋,华姝这才问道:“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?”

    这时候的确很早,才刚到七点,平日里要上学也就这个时间起床,今天是周六,不用去学校,基本上大家都还在睡觉,没想到董畅这么早就来了。

    “我不是跟你说过,我家的店里有一批新货要到了么?到货日期就是今天,我爸妈天不亮就去店里了,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,实在太无聊了,所以就早点来找你了。”董畅进了屋,一边解释,一边打量这间屋子,眼中充满了好奇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5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