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67 灵果2

067 灵果2

    华姝见她如此,倒也不在意,“你这么早过来,吃饭没有?”

    “吃过了,我爸妈走的时候给我留了饭,我吃过才来的。”董畅笑嘻嘻的在华姝的书桌前坐下,第一次进华姝的房间,心中有点小激动。

    “那你要等我一会儿了,我才刚起床,还没有吃早饭。”她已经闻到饭菜香味了,想来何阿姨已经做好了饭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反正这么早出门也没用,古玩街那边还没有开始摆摊,你可以慢慢来,不着急。”董畅不在意的摆摆手,眼眸一转,看到了书桌上的《本草纲目》,“咦?小姝你对中医有兴趣?这里摆这么多中医的书,难道以后想当医生?”

    华姝看了那几本书一眼,摇摇头道:“没有,我没打算学医,只是之前小彬他们在吃中药,我对中药材有点兴趣,就买了几本书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对中药材感兴趣,却不想学医?”董畅不解的眨了眨眼,“你还真有点奇怪。”

    “我虽然不学医,但我对制药感兴趣,等我制出美容养颜的药,可以先给你用,怎么样?”华姝挑眉,半开玩笑的道。

    董畅先是一愣,随即连忙摇头,“不用了,我年纪还小,用不着美容。”

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她怎么觉得小姝的表情那么不怀好意呢?呃......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陷阱里,感觉有点可怕。

    华姝不禁失笑,这丫头感觉还挺敏锐的,她说这话的确有点开玩笑的成分,但是这丫头估计是想太多了,以为她会怎么整她,那反应真有趣。不过,女孩子就没有不想变漂亮的,对于炼丹的水平她有足够的自信,等她炼制出美容养颜的丹药,呵呵,这丫头以后总有求她的时候。

    “好啦,我要去吃饭了,你要不要一起再吃点儿?”

    “我不用了,你快点去吃吧,我在这里等你。”董畅端端正正的坐好,一副“我很乖你不用管我”的模样,逗得华姝再次失笑。

    这丫头可真是个活宝!华姝心中感叹着,当真没有管她,自己去吃饭了。

    不过,在离开之前,她装作从柜子里,其实是从空间里摘了两个果子,正是她空间中的灵果。那是两颗蓝莹莹的水灵果,普通人吃了有温养身体,提高免疫力的作用。

    “给,你慢慢吃着,我去吃饭了。”将水灵果放在董畅面前,华姝没多说什么就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“诶......”看着那两颗蓝色的果子,董畅原本想叫住她,但等她反应过来,哪儿还有华姝的影子?

    回头看着面前的两个果子,蓝莹莹的果皮看上去水灵灵的,散发着一股诱人的清香,让人想狠狠的咬一口。

    这种果子她从来没有见过,真的能吃吗?可是好香,看起来好好吃......嗯,既然小姝叫她吃,应该就是能吃的吧?不管了,尝一口试试。

    经过一番思想斗争,董畅最终还是将那两颗水灵果吃了。

    灵果中含有灵气,不仅对身体有好处,味道也是极为甜美,以至于当华姝回到房间的时候,便见董畅眼巴巴的瞅着门口,一见到她便双眼发亮,就好像饥饿的狼看到了猎物一样,充满了炙热与渴望,看得华姝心里发毛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5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