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65 筑基2

065 筑基2

    至于它们会不会认她为主,这一点她倒是不担心,它们生长在玄天珠空间里,而她是玄天珠的主人,她就是这个空间的主宰,这些鱼就算化作真龙也会受到她的约束。

    只是......可惜,实在是太可惜了!为妖兽灵兽开启灵智的启灵丹是七品丹药,属于高级丹药的范畴,如今的她连中级丹药都炼制不了,就更别提高级丹药了,就算她再怎么炼丹天才,也只能望而兴叹。

    心思从游鱼身上收回,再看向四周,笼罩在周围的白色雾气消散了不少,以前被雾气笼罩的地方显露出了一部分,能看到的地方顿时变宽了许多。

    原本看不到边际的碧湖,终于露出了边缘,不过露出来的地方都是靠近竹林的地带,正好位于小楼的左右两面。

    竹楼右面的湖畔上种着一片桃树,开满了粉色的桃花,沿着碧湖的边缘,一直蔓延到白雾笼罩之处。左面的湖畔正好对着灵泉,那一片则长满了不同种类的花草植物,从竹林旁边一直蔓延到白雾之中。

    华姝意念一动,瞬间出现在湖畔的花草之中,此时再仔细一看才发现,这哪里是什么花草,根本就是各类灵植。

    华姝简直要忍不住仰天大笑了,之前她看完中药书籍之后,发现许多普通药材书中都没有记载,便一直在犯愁,连那些普通的药材都没有,以后需要大量的灵植,又该到哪里去找才好,没想到现在眼前就出现了这么大一片灵植药圃。

    不过,这个药圃中的灵植,都是珍贵难养的类型,似乎并没有普通常用的。忽然,她想起竹林外的药田,难道普通的灵药是在那里?

    按下心中疑惑,她再看周围,只见这一小片药圃之后仍是白雾,但是却隐约可见山峰的形状,山峦起伏直到被浓雾彻底遮掩,虽然看不清景象,却能听到哗啦啦的流水声,似有一条小瀑布从高处流入碧湖。

    华姝心中期待,既然碧湖周围的浓雾散了一部分,竹林之外的区域是不是也有了变化?

    于是意念一动,她迫不及待的来到竹林外。

    当她穿过竹林,到达药田的时候,就算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还是吃了一惊。

    竹林外的区域变化挺大,原本一米宽的小河,如今增加到两米,小河两边的药田和黑土地也扩大了一倍。

    药田中出现了更多药材,仔细一看,这片药田里生长的都是凡俗界的药材,但都是较为名贵的品种,估计下一次解禁,应该就能看到普通些的药材了。而黑土地除了靠近小河边的一亩地之外,新增的一亩地上种满了常用的普通灵草,跟她之前猜测的一样。

    只是不知道,这空着的一亩地是用来做什么的?

    药田除了那两亩大小的地方,周围仍然笼罩在白雾中,但灵药田旁边,华姝第一次进空间时隐约看见的树林,却已经显露出了一小部分,那竟是一片果林。

    果林不大,只有十几颗树,但每一棵树上面都挂满了水灵灵的灵果,红的、蓝的、绿的、黄的、金的,正好五种颜色,也是代表五行的颜色,果子并不大,比鸡蛋稍小些,新鲜水嫩得让人忍不住想摘下来咬一口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5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