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64 筑基1

064 筑基1

    打坐室里,灵气疯狂涌动,大量的灵气汇聚在华姝周围,形成一个小型的漩涡,而华姝正盘坐在蒲团上,双目紧闭,处于忘我的修炼之中。

    灵气不断被吸收入体内,然后被炼化压缩,周而复始,不断的重复着这一过程,而华姝丹田中的灵气也越来越多,越来越浓稠,直到灵气量到达了极限。

    华姝并没有停下,而是继续吸收炼化灵气,调动体内的灵气随着心法运转,不断冲击壁障。

    大量的灵气在经脉中运行,将经脉涨得隐隐作痛,华姝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汗珠,但她仍旧不停的运转心法。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只听“轰”的一声闷响,壁障终于被冲破,更为大量的灵气瞬间涌入体内,拓宽并滋养着受损的经脉。丹田也进一步扩大,丹田里的灵气由接近液态的气体彻底转化成液体,且十分浓稠,已经隐隐接近半固态。

    华姝知道,这是自己不断精炼自己的灵气,从而大大提高了体内的灵气质量,才会在刚筑基的情况下,令体内的灵气达到了筑基后期才能有的形态。

    筑基期一层,她终于成功突破到筑基期了,从练气八层突破到筑基一层,她用了三天,每天夜里不眠不休的修炼,虽然在外界才三天,但在空间中却是差不多三个月的时间。

    老实说,这样不眠不休的修炼,时间长了也挺烦的,为了劳逸结合,她决定接下来要减少修炼时间,每天只在固定的时间内修炼,其他时间除了休息之外,则用作其他方面的学习。

    巩固好修为,华姝出了打坐室,因为她刚才感觉到,玄天珠似乎发生了某种变化。

    站在小楼前的台阶上,举目望去,只见周围的风景有了一些变化,最明显的就是这一汪碧湖变宽了不少,湖中的莲花种类也更多了,绿色、蓝色、橙色......在湖面上摇曳生姿。

    湖中的游鱼种类也变多了,除了原来的金色游鱼,还多了许多银色和纯白色的鱼儿。

    以前她不认识那金色的鱼,看过二楼的藏书之后,她现在已经知道,那金色的鱼乃是金鳞,那句金鳞/岂是/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,说的便是这金鳞。

    而那银色和纯白色的鱼,则是银龙鱼和白龙鱼,当然,这可不是凡俗中的那两种鱼,而是修仙界中难得一见的灵物。

    银龙鱼常用于炼丹,有改善体质,提升灵根的作用;白龙鱼体内蕴含庞大的灵气,修士吃了可增长修为突破瓶颈。所以,这两种鱼一旦被发现,基本都难逃被吃掉的命运。

    然而,华姝最为看中的却不是它们本身的功效,而是它们的潜力,因为银龙鱼、白龙鱼以及金鳞,都有同一种特性,那就是一旦开启灵智便可化龙飞升。

    试想,若是为这些鱼开启了灵智,它们都化作了真龙,这不就相当于自己多了许多帮手么?要知道,它们化龙之后最少也是相当于化神期的修为,在如今这个末法时代,化神期修为已经是绝顶高手了,身边有这样的高手相护,她还用担心什么?

    PS:金鳞/岂是/池中物......好好地一句诗,竟然是禁词,我也是醉了......要不是翻看评论的时候晃了一眼,还没有发现,已经改过来了.....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5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