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63 治疗2

063 治疗2

    “小姝,他这是......?”一旁的何玲见何彬突然昏睡过去,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华姝一边扶何彬躺好,一边回道:“可能是之前太过激动,冷静下来之后精神放松了,有点承受不住,让他好好睡一觉就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实际上,这不过是她悄悄用了一张安神符而已。

    听她这么说,何玲也放心了,“那我将另外的药拿给小优小旭,趁他们还没有睡,吃完正好也好好睡一觉。”

    华姝点点头,“小旭和小优的病情要轻一点,见效会快一些,但他们失聪失明是病情引发的,要等到肾脏和心脏的病变被冶愈之后,才会开始恢复,时间会晚一些,大概要等两天后才能彻底恢复。”

    经过何彬这一遭,何玲也已经心中有数,没有多说什么,点点头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“华姐姐。”何玲刚一离开房间,另一张床上便探出一颗小脑袋,正是与何彬同房间的陆文。

    “嗯?”华姝自然知道陆文一直没睡,见他探出头来也不惊讶。

    “小彬的病真的能冶好吗?”陆文睁着一双大眼睛,眼里有着明显的关心。华姝肯定的点头,戏谑道:“当然是真的,你不是一直都在听我们说话吗?怎么还不相信?”

    陆文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我不是故意偷听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华姝不再逗他,知道他是关心何彬,便直接回答道:“你不用担心,明天的这个时候,小彬的病就完全好了,以后你们就可以一起上学,也可以一起去调皮捣蛋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才没有调皮捣蛋。”陆文小声嘀咕了一句,但是得了肯定的答案,他立刻又高兴起来,被华姝打趣的事也被忘到了九霄云外。

    “好了,时间不早了,快点睡觉。”华姝笑了笑,抬手轻轻敲了敲他的脑门,“再不睡觉我就告诉何阿姨,你上个月的数学考试没有及格。”

    “啊!别,别告诉何阿姨,我睡就是了。”陆文被吓住了,脑袋一缩就缩回了帐子里,乖乖躺好半点不敢再出声。

    何阿姨平时很温柔,严厉起来也挺可怕的,虽然对他们的学习要求并不严格,但是却要求他们至少要及格,要是让她知道自己没有及格,少不了会挨顿训,之后还要被姐姐们辅导功课,做练习题,那样他就没时间出去玩了。

    华姝好笑的摇摇头,出了房间。

    站在屋檐下,望着天空中璀璨的星光,唇边勾起一抹轻松的笑意。

    今晚的夜色真好,就像她现在的心情,如今孤儿院的麻烦基本上都解决了,她打心底感到开心,也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,总之,心中感到非常轻松。

    忽然,她周身的气息一阵波动,华姝心中一喜,没想到自己的心境竟然突破了。

    孤儿院是她心中的一个牵挂,重生之后她一直在努力改变孤儿院的现状,想冶好小彬他们的病,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。这些事情就像束缚她的枷锁,如今事情解决了,束缚她的枷锁消失了,她的心境也就自然而然的有了突破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5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