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51 初遇1

051 初遇1

    走在大街上,目光扫过路边店铺里的挂钟,华姝顿时一愣,她终于想起,自己竟然忘记了时间,此时午休时间已经结束了。不过幸好现在是六月,因为天气炎热,学校从五一过后就开始午睡,只要赶在下午第一节课之前赶回去,就不算旷课

    她原本只是去卖人参,估摸着时间赶得及,就没有写请假条,若是上了第一节课都还没有回去,恐怕不好交代。

    不敢再耽搁,华姝连忙找了个没人的地方,解除了身上的障眼符,又换了一张隐身符,隐匿了自己的身形,运起灵气脚下生风的往学校赶。

    隐身符是三品符篆,她好不容易制作出了两张,时效却只有十分钟,时间短是短了点,但是只要别人看不见她,她就可以运用灵气一路飞掠,在十分钟之内赶回学校。

    在市区和小镇之间的公路边上,有一条四五米宽的小河,河上游便是那座连绵的大山。

    华姝在这条路上走了不知多少次,对那座未开发的大山从未过多注意过,可是今天却有点不同,那座大山的深处竟然隐约传来了灵力波动。

    灵力是修炼之人特有的,除此之外,妖兽、灵兽也具有灵力,但通常灵力不会产生剧烈的波动,除非是大量使用灵力,比如打斗之时。

    华姝很好奇,产生灵力波动的是妖,还是人?对于可能见到同道中人,她既心怀忐忑,又忍不住有点期待。

    经过再三考虑,最终,她在身上重新拍了张隐身符,将气息收敛得更加严实后,施展轻身术悄悄潜入了森林。

    筑基以后便可以御剑飞行,炼器室里也有飞剑,却都是灵器,她现在才炼气八层,就算是最低阶的灵器,以她目前的修为也只能勉强驱使,就更别提御剑飞行了。

    炼气期的修为实在太低了,看来在处理完孤儿院的事之后,要加紧修炼,快点突破到筑基期才行。

    华姝心思电转,脚下却半点不慢,转眼间便已经深入了山林之中。

    传来灵力波动的地方,距离旅游区大概有三四里远,距离公路的直线距离也有十多里,能在那么远的地方感觉到灵力波动,不得不说,除了归功于华姝灵敏的六识之外,最大的原因便是那里的战况足够激烈。

    靠得近了,华姝停下来,悄无声息的藏在暗处,看着不远处的空地。

    那里有四个人,一人背对着华姝,穿着一身墨青色银边暗纹大袖长袍,柔亮的墨发松松的挽了一个髻,一根简单的玉簪将之固定,脑后余下如瀑的及腰长发披散在身后,长身玉立,清华潋滟,仅仅只是一个背影,便能看出非凡的气质。

    就是这么单单的一个背影,便让华姝有那么一瞬间,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古代,觑见了一位玉质盖华的绝世佳公子。

    而另外三人,也是一副类似的古装打扮,只是衣服的颜色各有不同。

    三人皆是长相俊朗,又因为修真的缘故,身上自成一股气质。不过很可惜,三人现在表情和所做的事实在跟“气质”二字扯不上关系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4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