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52 初遇2

052 初遇2

    那名背对着她的男子,令她感觉恍若梦境,可回过神来,看着那四人的穿着打扮,华姝有一瞬间的怀疑,自己是不是穿越了?她怎么都没想到,第一次见到的修仙者,竟然都是一副古装打扮,难道其他的修仙者都是穿古装的?

    不等她多想,对面的人发话了。

    “封铭,你感觉到了吧?是不是灵力空虚,使不出力气了?”身着紫衣的男人邪气的勾起唇角,一脸得意的道。

    被称为封铭的男子默不吭声,但瞧他身体微微一僵,身体紧绷着似乎极力忍耐着什么,便可以看出,应该是被说中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,这是我们特意为你准备的散灵丹,就算你修为高又如何,还不是毫无还手之力?为了这一天,我们一直等待机会,怎么可能让你有逃脱的可能?”旁边的白衣男子狂妄大笑,那表情说不出的畅快。

    只有身着黑衣的男子,一直默不吭声的看着,可那双阴沉的眼睛就好像藏在暗处的毒蛇,随时准备蹿出来咬人一口。

    “我们同样是年轻一代中的天才,可是说起封家,别人只知道有你这个天才,不论是外人,还是封家族人,眼里都只看得到你,就因为有你的存在,我们永远也出不了头。”紫衣男子神情激动,嫉恨仇视的目光如刀子一般,恨不得将封铭千刀万剐。

    白衣男子使了个安抚的眼神,自得意满地道:“没关系,过了今天,封家不会再有封铭,我们会取代他的地位,成为封家最风光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“就只是为了这种东西?”封铭终于开口,清冽动人的嗓音仿若玉珠坠盘,又好似夹杂着霜雪,淡漠得听不出情绪,可正是这样的语气,更显得讽刺。

    “你!......”紫衣男子大怒,额角青筋暴突。

    “无聊。”封铭无视他的愤怒,淡淡的丢下一句,随即身形一动,突然手握灵剑向紫衣男子攻去。

    三人显然没料到他还有力气,稍一愣神,连忙齐齐围攻向封铭,但那短暂的一愣神,还是让紫衣男子被灵剑所伤,霸道猛烈的灵力直入体内,令他喷出一口鲜血。

    紫衣男子既惊骇于封铭还有如此力量,又嫉恨他的强大,惊骇仇恨的目光,配上痛楚的表情,原本英俊的脸随之扭曲狰狞,难看可怖。

    服下一颗丹药,紫衣男子再次参战,此时封铭已经阴显力量不济,三对一的不利条件,形式立时变得一面倒。

    那三人的修为都在筑基期,但华姝只能看出他们其中一人是筑基中期,另外两人修为稍高一点,已经达到筑基后期,但具体是什么修为,华姝就看不出来了。这也就是她的神识强度高于修为,否则根本无法探查修为高过自己的人。

    至于封铭的修为,华姝表示汗颜,她完全看不出来,只能猜测应该在金丹期之上。

    突然,黑衣男子一个偷袭,将封铭一掌击飞出十多米,正好落在华姝附近,她还没来得及反应,只见一把飞剑直冲她所在的位置而来。

    慌乱中华姝赶紧躲开,可是那飞剑却没有收回,反而像是锁定了她,不断向她攻击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4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