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50 木盒

050 木盒

    “这......这是......这是汉代的木雕?”成老惊呼出声,满脸激动,就连双手都忍不住微微颤抖,“汉代的黄花梨木青松迎客锦盒,一直以为唐代才有黄花梨木的雕刻,没想到竟然早在汉代就已经被使用,这可是个大发现啊!”

    这个木盒的出现,对考古界有着重大的意义,就算是自诩见过古董无数的成老,此刻也不禁心潮澎湃,激动不已。

    “啊!”成老再次惊呼,“这材质,竟然是没有见过的品种,这颜色、这纹理、这质地......难道是早已灭绝的珍贵品种?”

    华姝静静的坐在一边,脸上始终保持着淡淡的微笑,但心中也同样讶异,没想到这乍一眼看似普通的木盒,竟还有这么高的价值。不过转念一想,空间的原主人乃是上古神族九天玄狐,生命何其漫长,就算是随便弄些凡俗界的玩意儿放着,到了现在那也都是宝贝啊!

    好一会儿,成老终于平复了心情,将木盒万分小心的轻放在茶几上。

    仔细估量了一下木盒,成老才看向华姝,问道:“华小姐,不知道你这个盒子打算怎么出手?”

    “成老的意思是?”华姝眉梢轻挑,静待下文。

    “华小姐也知道,我这里是拍卖行,拍卖的话要等到八月的夏季拍卖会开拍,到时候会以什么价格成交我也不能保证,如果是直接卖给我的话,我给你一千五百万,立刻便交易,不知华小姐意下如何?”成老是生意场上的老狐狸,自然仔细考虑过的,以这个盒子的价值,不论是哪一种交易他都不会吃亏。

    华姝暗暗倒吸了一口凉气,一千五百万!她原本想着能卖个百来万就不错了,没想到竟然这么值钱。

    “那就现在交易吧!”华姝没有犹豫,立刻便做了决定。

    生意人的花花肠子她怎么可能不知道,但是成老说得也不错,拍卖时间长又不能保证价格,再除了佣金,最后能剩下多少也还不一定,一千五百万已经远远超出了她的估算,就没有必要多此一举进行拍卖了。

    华姝刚办了一张卡,再交易就方便多了,直接一个电话让财务将钱打到她的卡上,便完成了这次交易。

    之后,华姝向成老和方教授道了别,先行离开。

    走出乐慈拍卖公司的大门,华姝看着手中那张崭新的银行卡,心中一时间滋味难阴。

    这张卡里存着她刚刚到手的一千五百九十八万,是一张代表贵宾身份的钻石卡,今天她才知道,原来这时候的银行就已经推出贵宾服务了,竟然比她所知的早了许多,也让她更加阴白,有钱与否,所能接触的层面真的相差了很多。

    前世的华姝穷了三十年,如今刚重生就有了这么大一笔钱,她感觉自己如同置身梦境,有种脚不着地轻飘飘的感觉,很不真实。

    不过,这种情绪只持续了一会儿,她便很快调整了心态,因为她知道,这只是一个开始,以后的她还会赚更多的钱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4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