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46 卖参1

046 卖参1

    “你突然问古玩街做什么?”董畅疑惑,随即看到手腕上的手链,微微皱起了眉,“你也想买一条这样的手链?可是,这条手链据说是清朝的古物,你......”

    她想说,这样的古董价格不便宜,可是又怕说出来华姝会多心,只好住了嘴。

    华姝不在意的笑了笑,“你别多想了,我只是突然对古董有点好奇,想去见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说,董畅暗暗松了一口气,又恢复了笑嘻嘻的模样,道:“喜欢古玩的不是中年大叔就是老头子,没想到你竟然会感兴趣,那里我去过很多次了,我陪你一起去吧,可以给你带路。”

    一说去玩,董畅立刻来了兴致,几乎有点迫不及待,“你打算什么时候去?要不就今天放学吧?”

    “你干嘛这么急?”华姝不解。

    她一问,董畅立刻垮下了脸,抱怨道:“每天都是复习,实在太无聊了,我早就已经坐不住了。”

    “再无聊也只剩下最后两周了,忍一忍就过去了。”华姝好笑的摇了摇头,“下午放学都四点了,时间根本不够,还是星期天吧!”

    “星期六,那天我家没人,我能自由出门,到时候估计还能去我家的铺子里见识一下赌石,嘿嘿,虽然不能碰,看看热闹也不错。”女孩子天生便对玉石珠宝没有抵抗力,董畅作为翡翠毛料商的女儿,对翡翠情有独钟,自然也对赌石感兴趣。

    两人约定好之后,接下来的半天,都在复习和做模拟题中度过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在L市南大街的街尾上,有一家叫做“庆和堂”的药店,老板是华夏中医院的老教授方荣庭,退休回到家乡后开了这家药店,每周一三五会在店里坐诊,给人看看病打发时间。

    方教授在L市很出名,不仅是因为他医术高超,也因为他人品医德很好,见过他的人无不称赞。最重要的是,何玲去卖过一次人参,给出的价格很公道,所以,打算卖人参的时候,华姝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庆和堂。

    今天是星期三,每周一三五都是上学的日子,下午放学之后时间太晚,方教授不一定还在店里,周六日方教授又不在,所以华姝只能在午休的时候,抓紧时间去一趟庆和堂。

    董畅家离学校很近,只有几分钟的路程,所以她是不在学校吃午饭的,午休时间一到就立刻回家了。

    学校食堂的饭菜很难吃,华姝光是想起来,就完全没有了食欲,于是,董畅前脚刚走,华姝后脚就离开了学校,以最快的速度赶往庆和堂。

    华姝自从踏上修仙之路,身体素质便异于常人,只见烈日炎炎之下,她脸上脚步走得飞快,脸上却不见半点汗珠,跟个没事儿人一样脸不红气不喘,平时需要四五十分钟的路程,愣是只用了不到一半的时间就到了。

    华姝早已想到,自己如今只有十二岁,一个小孩子拿着百年人参去卖,疑点太多容易引起麻烦。所以,到庆和堂之前,她先找了个没人的地方,在身上用了一张障眼符,将自己幻化成二十几岁的模样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