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45 古玩街

045 古玩街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董畅被说得头脑发愣,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。

    “建立在利益上的感情,人家对你是为了好处,你对人家是掏心掏肺,这不是缺心眼儿是什么?”华姝恨铁不成钢的戳了戳她的额头。

    就是因为这样,前世才会对渣男掏心掏肺,最后伤透了心,迟迟没有嫁人。

    “我们是要做一辈子好朋友的,我知道你不会骗我嘛!”董畅捂着额头,爱娇的噘着嘴。

    华姝没好气瞥了她一眼,“你这是狡辩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。”董畅耍赖的笑了笑,眉眼弯弯,毫无心机。

    华姝无奈了,董畅自幼被家人宠爱着长大,养成了单纯没有心机的性子,除非亲身经历过挫折,否则很难有所成长。不过,华姝也没打算去改变她,只是作为朋友适当的提点几句罢了,毕竟人都是要靠自己慢慢长大的,旁人说得再多,也不如自己体会来得深刻。

    眼光扫过董畅手腕上的手链,华姝收起玩笑的态度,“畅畅,你知道L市的古玩市场在哪儿吗?”

    董畅没有回答她,而是睁着一双亮晶晶的杏眼,一眨不眨的盯着华姝。

    华姝被盯得莫名其妙,那眼神实在太亮眼,让她有点招架不住。

    “你叫我畅畅了!”董畅眨了眨眼,一脸欢喜的道:“一直都只有家人才这样叫我,现在又多了你一个,太好了!”

    “只是一个昵称而已,太夸张了吧?”华姝暗暗抹了一把汗。

    “才没有,你知道我们第一次同桌的时候,你有多冷淡吗?花了这么多年,你终于对我敞开心扉,叫了我的昵称,我现在真是太幸福了!”董畅眉眼弯弯的笑,一脸幸福满足。

    华姝很无语,她知道以前的自己因为自卑,对人的态度很冷淡,但是被董畅说得这么夸张,她真是......有种无力吐槽的感觉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还没有回答我,古玩街在哪儿?”华姝赶紧转移话题。

    要说古玩街这种地方,即使前世在L市待了几年,她也不知道具体位置,只知道L市有这么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董畅终于注意到华姝的问题,认真的回答:“知道,这个我当然知道,就在城北的花鸟市场旁边,我家的铺子就在那里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家不是卖古玩的吧?”她记得,董畅家应该是卖翡翠毛料的,具体是什么情况她不知道,只在前世的时候听董畅提了两句。

    “我家卖的是翡翠毛料,那条街虽然被叫做古玩街,但是也有卖玉石的店铺,L市的翡翠毛料基本都集中在那里。”说着,董畅压低了声音,悄声道:“我爸前几天刚从Y省回来,有一批新毛料过几天就会运到,听说这次的货不错,肯定又会吸引一大批赌石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懂赌石?”华姝也跟着压低了声音。

    董畅摇了摇头,“不会,只听说过一点,我爸说,赌石那是十赌九输,稍不留神就可能倾家荡产,所以我们家只卖毛料,也不让我接触赌石。”

    “嗯,你爸说得对。”华姝赞同的点头,但是心中却想着,改天一定要去见识一下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3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