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24 中医

024 中医

    “怎么突然改看中医了?”华姝疑惑,她怎么不记得前世有这么一回事?

    何玲面露愁色,叹息道:“唉......还不是小彬的病,最近似乎有加重的迹象,看了几年的西医都没治好,只能一直吃药控制,昨天在医院排队拿药的时候,我听人说市里有一家叫庆和堂的药店,那里的方大夫是华夏中医院的老教授,据说医术很好,许多疑难杂症都能治,我就想带小彬他们去试试。”

    听说是庆和堂,华姝倒是想起来了,前世的确有这么一回事,只是那时候她病着一直反反复复不好,所以何玲并没有告诉她,而是请了附近一个相熟的婶子帮忙照看她和唐帆,所以她一直等到何彬病逝之后才得知,原来何彬曾去庆和堂看过病。

    记得前世何彬过世之后,何玲难过了好一阵子,曾非常自责的对她说,原本庆和堂的方大夫能治小彬的,都怪自己没有本事,拿不出钱给他买药,才让小彬小小年纪就离开了人世,所以华姝记得庆和堂,也知道那个方大夫医术很好。

    “既然是华夏中医院的老教授,医术肯定很好,去试试也好。”华姝宽慰道。

    何玲点点头,“那我就先带他们出门了,不然一会儿天热了走路受不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注意安全。”华姝将她送出门。

    “对了。”何玲走到门口又停了下来,道:“早饭我温在锅里了,你赶紧去吃了吧!吃完将剩下的药吃了,看你气色又好了许多,将药吃完应该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会吃的。”华姝乖乖点头,饭她是会吃的,至于药嘛,她才不会自找苦吃。

    确定没有什么忘记的事情,何玲终于放心的走了。

    华姝立在门前,目送何玲走远,唇边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。

    她没有说,何彬的先天性心脏病虽然能治,可治病所需的药材非常昂贵,普通家庭根本负担不起。因为她知道,这一世已经不一样了,即使自己暂时无法炼出根治的丹药,想弄点药费却是难不住她的。

    望着天空中阴晃晃的太阳,轻松的舒出一口气,华姝关上门再次进了空间。

    人吃五谷杂粮,长此以往便会在体内留下杂质,华姝虽然已经伐毛洗髓,却也不是说她的体内就完全没有杂质,经过长时间的修炼,还是有些微杂质随同汗水一起被排出,即使量很少,那股淡淡的臭味与身上黏腻的感觉,还是让她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所以,她一进空间便直奔碧湖,先到井边喝了好几口灵泉,接着便跳进碧湖痛痛快快的洗了个澡。

    华姝吃了早饭,唐帆也睡醒了,孤儿院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,华姝让唐帆吃了早饭,两个人就开始大眼瞪小眼了。实在太无聊,华姝只能开了电视让唐帆看,不过,现在不是放假,也没什么适合唐帆这个年龄的孩子看的节目。

    两个人一起坐在电视机前,看着早间剧场里充满狗血和苦情的都市情感剧,华姝怎么看都觉得这不该是小孩子看的节目,可是不看电视又能做什么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1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