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23 理由

023 理由

    华姝稍稍整理了一下说辞,便做出一副情绪消沉的模样,眉眼低垂,掩盖下眼底的情绪,语气低沉的道:“何奶奶去世,我的确很难过,这几天病着,脑子昏昏沉沉的总做梦,以前的一幕幕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画面,都在梦境中重演了一遍,就好像多经历了一世一样,心中的滋味,真是难以言喻。”

    听她这么一说,何玲也就理解了,因为她自己也是被遗弃的,曾经跟华姝一样自卑懦弱,可是她自幼被母亲苦心教育,所以即使二十几年来经历了各种人情冷暖,她也不再自卑怯弱,反而变得更加温柔与坚韧。

    “重新看一遍自己的过去,我明白了一件事,自卑懦弱的人是永远不会成功的,所以我要改变,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强者。”华姝语气坚定,神色严肃,前面说做梦算是半真半假,而现在说的却是肺腑之言。

    有了空间,有了天眼,华姝坚信,自己绝对会成为强者。

    何玲赞赏的点点头,“我相信你,一定会成功的。”

    虽然这话鼓励成分居多,可是她也真的很看好华姝,只要心性坚定不畏挫折,不说大富大贵,做到吃穿不愁也不难。

    经过这次谈话,何玲放心了,华姝也没有了后顾之忧,只需要一天天慢慢显露让大家逐渐适应就好了。

    待何玲走后,华姝迫不及待的关门熄灯,进了空间。

    修行无岁月,华姝在打坐室中一坐就是二十多天,外界也从黑夜转为白昼,直到感应到外界有人敲门,她才慢慢收功。

    查看了一下自己的修为,华姝不禁一喜,经过这一晚的修炼,尽管一边修炼一边精炼灵气的修炼方式速度慢了很多,但是也让她接连突破了两阶,如今已是练气八层中期了。

    最令她开心的是,这样修炼之后,体内储存的灵气全是最精华的,无需再花时间精炼一遍。虽然进阶速度比以前慢了不少,但她却明显感觉到,这两次进阶时冲击壁障更加容易了,且突破后也没有了以前的虚浮之感,想来之前便是进阶太快,而造成了根基不稳吧?如此看来,修炼一途果然不能一心求快。

    又是几声敲门声传来,拉回了华姝的思绪,将一身气息收敛,顺便在身上重新拍了一张障眼符,这才心思一动出了空间。

    急走几步打开门,只见何玲面色焦急的抬着手,正准备再次敲门。

    看到华姝出现在眼前,何玲明显松了一口气,道:“小姝,你总算开门了,我还以为你的病情又严重了,差点没急死我。”

    敲了这么久的门都没有动静,还以为华姝病得太重人事不省了,她都决定要是再没有动静,就要撞门了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何阿姨,我睡得太熟了。”华姝面露歉意的道。

    都怪她太沉迷于修炼,完全没有注意到外界的时间,这次倒是给她提了个醒,下次一定要好好计算好时间。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。”何玲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“只要你没事就好,我就是过来告诉你一声,我一会儿带小彬他们三个去市里看中医,你看着点小帆,冰箱里有饭菜,如果我们中午没有回来,你就热一下跟小帆一起吃,不用等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1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