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08 处境

008 处境

    这时,刚才消失不见的小狐狸回来了,并且递给她一个拇指大小的玉瓶。

    “这是洗髓丹,吃了之后继续泡在湖里。”

    “是炼丹室里的丹药?”这个玉瓶华姝在炼丹室看到过,就是架子上那几只玉瓶之一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小狐狸点头,解释道:“你的经脉堵塞,虽有灵根却无法吸收灵气,必须服用洗髓丹疏通经脉,改变体质。”

    华姝拿着玉瓶,略带犹豫的拔出瓶塞,霎时一股药香逸散而出。

    玉瓶中只有一颗丹药,小指尖大小的黑色圆形药丸,上面还有清晰的丹纹。不知为何,在看到丹纹的瞬间,她的脑中立刻浮现出,极品洗髓丹这几个字。

    华姝知道,只要吃下这颗洗髓丹,她就可以改变体质修炼,踏上修仙之路,以后的生活将与前世天差地别。可是,这一刻,她却犹豫了。

    若是以前的她,是绝对不会相信修仙这种事的,可是自己经历了死亡重生,又拥有了玄天珠及这个神奇空间,还有面前这个口吐人言的小狐狸,一连串的震惊之后,向来接受适应能力极强的她,对于修仙的事已经不会怀疑。可是一直以来,她都是作为一个普普通通的凡人而生存于世,现在突然告诉她,修仙是存在的,只要吃了这颗丹药就能踏上修仙之路,作为一个平凡了三十年的人,自然会对未知的未来感到不安,无所适从。

    见她迟迟不动作,小狐狸水润的琉璃眼闪过一丝疑惑,“你在担心?害怕?”

    “我做了三十年的普通凡人。”华姝抿了抿唇。

    怎么可能不担心,不害怕,对她来说修仙之后的人生是未知的,人总是会对未知产生恐惧。况且,以前同事们谈论小说的时候,也总是说起修仙的残酷,虽然知道小说是虚构的,但修仙都能是真的,那小说中描述的残酷世界,为何不能是真实存在的呢?

    “虽然我无法理解凡人的想法,但是你已经别无选择,要么努力修炼成为强者,要么被别的修仙者杀了,你要怎么选?”小狐狸一脸肃容,稚嫩的语气中也透着冷凝。

    华姝震惊的瞪大眼,“怎么会?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境地?”

    小狐狸无奈叹息,道:“如今的世界已经是末法时代,修炼资源匮乏,就只是一楼的那些丹药、法器,随便拿出一样都能引得修仙者趋之若鹜,二楼还有更加高阶的东西,任何一件都能引得修仙界腥风血雨,你身怀宝山却无力守护,自然只能沦为刀下亡魂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修仙,也不拿这里的东西出来用,难道还能有人知道?”华姝惊骇不已,她虽然也意识到了空间的重要性,可也没料到会这么严重。

    “玄天珠虽然是难得的宝贝,普通的修仙者无法探知,可那些追杀我的人就不一定了,要知道修仙界不乏奇人异士,比玄天珠更高阶的宝贝也不是没有,身为上古神族的我都被那些人找到踪迹一路追杀,想来除了修为高深之外,总是有其他长处的,若是被他们发现了玄天珠的存在,别说是你,就连你身边的人都会被斩草除根。”小狐狸一边说着,似乎想到了什么,眼中流露出一抹悲色,浑身的气息也低迷了几分。

    不过很快,它便收敛了情绪,道:“你还是赶紧把洗髓丹吃了,好好修炼吧!只有努力修炼变成强者,你才能在这个世上好好的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0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