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09 洗髓

009 洗髓

    华姝看着手中的丹药,沉重的点了点头,将洗髓丹服下,转身毅然跳进了湖里。

    小狐狸说的没有错,既然已经别无选择,那就让自己不断的变强,不给任何人伤害自己的机会。她要彻底告别前世的自己,不仅要活下去,还要活得比任何人都好。

    ......

    碧湖中,华姝全身浸泡在水中,只有一颗脑袋露在外面。

    这次没有刚才那么顺利,华姝感觉浑身都在痛,就好像将筋骨一寸寸打断又重新接上一样,痛得她脸色发白,就连清凉的湖水也无法阻止她满头大汗。

    华姝清楚的知道,这是洗髓丹在改造她的身体,所以就算疼痛难忍,她也咬牙挺住了。

    直到一个小时后,疼痛才渐渐消失,湖水中灵气十足,具有促进药效的作用,也有滋养身体补充元气的作用,多亏了泡在湖水中,才没有让她痛得昏过去。但最后上岸的时候,也已经精疲力尽,如烂泥一般躺在地上,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见她这副模样,小狐狸颇有点恨铁不成钢之感,“你打算在这里躺多久?”

    “我实在没力气了,想动也动不了。”华姝有气无力的翻了个白眼,她现在全身湿透,也很想离开这里换一身干净的衣服,可她爬不起来啊!

    “灵泉水可以恢复体力。”小狐狸无奈了,只好指点道:“你是空间的主人,只要意念一动,便能去你想去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人类果然是麻烦的生物,要不是因为欠了她的,玄天珠又认定她是有缘人,它也不会担起指导她的责任。唉...要说现在对它有什么好处,那应该就是藏在空间里,暂时不会被追杀它的人发现这一点了吧!

    华姝才不管小狐狸在想什么,立刻试着在心中想着去井边,随即眼前一晃,她便趴在了青玉井边。

    这真是太方便了!华姝心中一喜,连忙喝了几口灵泉。

    灵泉水见效奇快,清甜的泉水刚下肚,华姝那张苍白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恢复红润,前一刻还躺在地上动弹不得,此时已经恢复精神,从地上爬了起来,且精神十足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现在有精神了,跟我去修炼吧!”小狐狸丢下一句话,便自顾自的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华姝连忙跟上,“等等,你让我这个样子去修炼?”

    全身湿漉漉的,衣服黏在肌肤上,虽然不怕在小狐狸面前走光,但是黏糊糊的她早就受不了了。

    小狐狸回头看了她一眼,抬起爪子轻轻一扬,华姝只觉得身上一暖,原本湿透的衣服已经恢复了干爽,完全看不出曾经打湿过。

    华姝一愣,呆呆的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衣服。

    这就是法术?真是方便又实用,就凭着这一手漂亮的法术,她也要好好的修炼。

    想着,双眼不自觉放光,目光灼灼的看向小狐狸。

    她的眼神实在太热切,小狐狸被她看得发毛,于是故作高傲的扬了扬头,丢给她一个鄙夷的眼神,撒开爪子一溜小跑,逃开了她的视线。

    下定决心的华姝,这次不需要提醒,立刻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40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