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07 灵泉

007 灵泉

    “玄天珠原本是我父母的东西,对我没有什么用,母亲曾经说过,如果遇到与我有缘的人,可以将玄天珠送给那人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那个有缘人,但凡事皆有因果,我不小心害死了你,你和我之间应该就是有着某种因缘的吧!”小狐狸抬起头,水汪汪的琉璃眼注视着华姝。

    玄天珠能够认华姝为主,就表示她有这个机缘,于自己而言,玄天珠只是一颗没什么用的珠子,与其留在自己手里压箱底,还不如送给用得着它的人。

    疑问得到解答,华姝暗暗松了一口气,不过这个珠子拿着肯定不方便,要怎么收回去?

    刚这么一想,玄天珠便自动飞回她的胸口,融入她的身体中。

    嗯,果然是宝贝,与她心意相通,神奇好用又方便。

    小狐狸见她已经熟悉了玄天珠,便走到她面前,道:“那一眼泉水乃是灵泉,具有冶病解毒,排除体内杂质的功效,你过去喝一点,先把你的病冶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病不是好了吗?”华姝疑惑,既然没有不适的感觉,应该是好了吧?

    “这里灵气浓郁,你自然感觉神清气爽百病全消,可等你回到外面,没有了灵气滋养,便会立刻回复原来的状态。”小狐狸顿了顿,接着道:“竹楼中有禁制,上二楼必须达到炼气中期,你现在还没有开始修炼,是无法上二楼的。”

    华姝又是一惊,“你说的修炼,难道是修仙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小狐狸点头。

    华姝嘴角抽了抽,今天的刺激太多,她有点应接不暇,这个世界真是越来越玄幻了。不过,为了冶好病,华姝也没有多说,踩着水到了井边,捧着灵泉水喝了好几口。

    “灵泉水会排除身体的杂质,碧湖水是稀释后的灵泉,你直接泡在水里,湖水会帮你净化排出的污垢。”小狐狸认真负责的在旁边指导。

    一喝下灵泉水,华姝便感觉到身体的变化,眼见着裸露在外的肌肤上,散发着腥臭味的黑色污垢从毛孔中排出,华姝当即想也没想就跳进了湖里。

    泡了半个小时,身体的杂质才终于排完,华姝扶着石桥爬上岸。

    华姝原本就长得俏丽可爱,只是因为生活条件不好,不如其他女孩子健康白净。排出了身体杂质之后,原本略显暗黄的肌肤变得水灵通透,脸上那少量的几颗斑点也不见了,虽然脸蛋仍旧瘦削,却是白皙柔嫩,如同出水芙蓉一般,泛着浅浅的健康的红晕。发黄分叉的头发变得乌黑柔亮,眉若细柳,如水的眼眸黑亮灵动,那点点碎光宛若星辰,灵气逼人,鼻子小巧挺翘,嫣红水润的樱唇,泛着诱人的色泽。精致的五官完美的搭配在白皙的脸庞上,即使年纪还小,也已经能够看出今后的不俗。

    灵泉水的效果很神奇,不止排除了杂质,就连她身上以前留下的疤痕都不见了,现在全身的肌肤光滑白皙,没有一点瑕疵。

    不过,高兴过后,看着身上湿漉漉的衣服,华姝不禁发愁,这下要怎么办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39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