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重生空间之傲世千金 > 004 空间1

004 空间1

    孙兰说今天是6月9号端午节,不管是这个日子,还是生病的事情,她都还清楚的记得,那是发生在她十二岁,小升初考试之前的事情。

    十二岁那年的6月,孤儿院的何院长,那个就像亲奶奶一样,给了华姝属于亲人的关怀与温暖的慈祥老奶奶,在一天夜里突发急症去世了,为此,华姝狠狠地哭了一场。

    何院长的葬礼是何院长的养女何玲操办的,华姝作为孤儿院中最大的孩子,帮着何玲一起为葬礼而忙碌,并且负担起了照顾其他孩子的责任,一直到何院长的葬礼结束,她几乎没有好好休息过,终于熬不住病倒了。

    华姝突然想起了那几个年轻的女同事,她们常说的穿越、重生不就是这样吗?而她这种状况,应该就是重生了吧?

    如果这不是虚幻的梦境,那么,她应该就是重生在了这个时期。

    原以为已经死了,却得以重生到小时候,老实说,除了感觉非常不可思议外,更多的却是难以言喻的兴奋激动。

    6月9号,距离小升初考试还有两周,记得前世的这一时期,她的病情一直反反复复不见好,就连考试当天也发着低烧,虽然坚持考完了,可是最后成绩并不理想,一直想考的市一中也没考上。

    重活一世,华姝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,而首当其冲的便是这场不如人意的考试。

    可是......

    昏昏沉沉的脑袋,浑身不正常的燥热,以及越来越重的眼皮,无不是在告诉她,病没好之前一切想法皆是空。

    所以,华姝果断的爬上床,乖乖闭上眼睛休息。

    躺在床上,华姝忍不住想,自己到底为什么会重生?

    虽然她没看过小说,但是听那几个女同事说过不少,一般不都是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,或者是身上有古玉、戒指之类的宝物吗?可她前世的人生中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,身上也没有宝物,她是怎么重生的呢?

    嗯...硬要说有什么特别的话,大概就是临死前看到的那个毛茸茸,有一双琉璃色眼睛的猫了。

    想着,华姝的意识渐渐远离,沉入了梦境。

    茫茫的白雾,浓稠得伸手不见五指,华姝一下子惊醒,看着眼前白茫茫一片,受到的惊吓太多,此刻她都分不清这是梦境,还是又发生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。

    浓雾渐渐散去,华姝发现自己正站在一片竹林前,郁郁葱葱的竹林中间有一条青石小道,而她现在正站在小道上。

    竹林的外面是一大片土地,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河横穿而过,将土地一分为二,小河真的很小,大概只有一米宽,河的两头笼罩在浓雾中,不知有多长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,小河上横跨着一座小石桥,右边是一片一亩大小的黑色土地,上面空荡荡连一根杂草都没有,黑土之外便是茫茫的白雾,仔细辨认可以隐约看见树木的形态。而另一边是同样一亩大小的药田,各类药材长势喜人,虽然大部分药材华姝都不认识,但还是认得几种的,就比方说那一片婴儿臂粗的人参,长到这么大的人参,得要多少年头才能长成啊!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355/274233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