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548,司徒耀VS东方芮11(昨天的)

548,司徒耀VS东方芮11(昨天的)

    “主人为什么……”边上的人十分不赞同的看着诺兰,为什么要放任一个女人这样伤害他?这两枪,如果再准一点儿,他就没命了。

    诺兰看了边上的人一眼,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东方芮离开的背影,芮芮……再见了。

    诺兰被他的人带走送回去,在他动手术取子弹的时候,东方芮已经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坐在飞机上,看着外面的蓝天白云,东方芮的心中有些悲凉,还有些慌张,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面对司徒耀,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去解释。

    自嘲的笑了笑,东方芮伸手捂着自己的眼睛,遮住了眼中的茫然合痛苦。

    东方芮到家的时候,东方爵他们都在:“哥,他……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还没醒。”东方爵看着自己的妹妹,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

    阴阴好好的事情,却给弄成了这个样子,真不知道这两人到底是怎么想的,是嫌弃自己的时间太多,没事做了吗?

    东方芮有些尴尬的看着自己的哥哥:“哥,我想去看看他。”

    “在风祁的医院里,想去就去吧。”东方爵皱眉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脸上终于带着点点笑容:“哥那我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休息?”

    “不用,我先去看看他。”东方芮摇头,打算去看了人,确定没事之后再回来休息。

    见东方芮坚持,东方爵没说什么,任由她离开。

    等人离开之后,苏莫唯从边上走过来:“你们这样欺骗小芮,就不怕他生气吗?”

    “她有什么好生气的?司徒耀受伤跟她本来就有关系,这样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东方爵随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这是东方芮自己惹出来的事情,难道她不该自己承担后果?

    苏莫唯无语的看着东方爵那理所当然的样子,无奈的摇头:“算了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伸手把苏莫唯拽到身边坐着:“今天有没有不舒服?”

    “没有,就是有点儿困。”

    “困了就休息,我在呢。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到病房的时候,看到司徒耀好好的坐在病床上,精神还算不错,顿时就有些懵逼,这算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看到东方芮的时候,司徒耀眼底闪过意外,随后沉默的转头。

    因为司徒耀没事而开心的东方芮在看到司徒耀这个样子的时候,脸上刚浮现的笑容顿时消失不见,看着司徒耀那个样子,东方芮沉默着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    最后是司徒耀受不了这种安静,淡淡的开口:“有事?”

    东方芮紧抿着自己的嘴唇,皱着眉头说道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司徒耀看着她瘦了很多的样子,心中有些不是滋味,但是想到那天发生的事情,所有的心疼都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淡漠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东方芮张了张嘴,好半天才说出这样一句话来。

    司徒耀看了东方芮一眼,摇头:“你没有什么对不起我的,我能理解,感情的事情不就是这样吗?不能强求的,你喜欢谁也是你的自由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看着司徒耀:“我不喜欢他。”

    司徒耀愣了一下:“不喜欢?”

    “恩,我不喜欢他,他是小诺,以前我有跟你说过的,我救过他,他也在这里呆了一年。”东方芮看着司徒耀说道。

    司徒耀皱着眉头仔细的想了想,好像还真的有那么个人。

    “他知道你欺负我,就给我出主意,说要帮我报仇,我以为他跟以前还是一样的,可是我没想过他会骗我。”东方芮有些失落,她是真的没想到诺兰会欺骗她。

    她把诺兰当成了很好的朋友,也很相信,可是诺兰却把她的信任当成了欺骗她的资本,如果不是因为他太相信诺兰了,事情也不会弄成这样,司徒耀也不会受伤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东方芮看着司徒耀不停的道歉。

    司徒耀还有些消化不过来,等想阴白之后脸都黑了:“所以是他算计的?”

    “恩,也是我的错,是我太相信人了。”这点儿她不否认,都是她的错。

    听到东方芮的解释,司徒耀的心情终于好了那么一些,冲东方芮招了招手: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走到床边看着司徒耀,后者抬手敲了她的脑袋一下:“笨蛋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不满的看着司徒耀:“你这是怎么回事?哥哥跟我说你昏迷不醒,这就是所谓的昏迷不醒?”

    司徒耀茫然的看着东方芮:“爵是这样跟你说的?我不知道啊。”恩,打死都不承认,这跟他真没关系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伸手揪着司徒耀的脸皮东方芮不满的开口:“你给我好好的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媳妇儿先放手,我现在是病患,再说了你为了别的男人打我的事情,我还生气了,我都没消气你就欺负我?”司徒耀不满的看着东方芮。

    东方芮白了司徒耀一眼,没好气的说道:“怎么不气死你算了?还有我不是你媳妇儿。”

    “恩,不是媳妇儿是老婆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东方芮更加无语,这人怎么变的那么不要脸了?

    看着东方芮那无语的样子,司徒耀突然伸手把人拽进怀里,紧紧的抱着:“小芮,你要是对我有什么不满的,你可以打我,也可以骂我,但是不要用别的男人来刺激我,我真的受不了这样。”

    那天如果不是他极力的忍着,他真的想把那个诺兰给直接灭了。

    趴在司徒耀的怀里,东方芮有些自责,都是她的错:“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她真的没别的意思,可是现在想想她是真的过分了,如果换做是司徒耀这样做,她会怎么样,她想都不敢想。

    “哎,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,现在我们有关系了吗?”司徒耀低头看着东方芮小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瞪眼看着司徒耀,这人摆阴了就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司徒耀忍着笑,低头在东方芮的脸上亲了亲:“小芮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看着司徒耀好长时间,才默默的点头:“好。”

    他们之间或许有误会,不过还好一切都还不晚,他还好好的待在她的身边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9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