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549,苏青凌VS陈雅玲1(昨天的)

549,苏青凌VS陈雅玲1(昨天的)

    陈雅玲在上班的时候接到自己爸妈的电话,听到她妈妈生病之后脸色发白。

    “青凌,我妈生病了,听我爸说要动手术,我要马上回去。”陈雅玲放下手中的工作,着急的去了苏青凌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苏青凌放下手中的文件:“我陪你回去,你先去收拾东西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公司这里……”苏青凌能陪她一起去当然是最好的,可是公司的事情该怎么办?

    “没事我去找爸让他跟青淮他们看着一点儿,你先回去收拾东西,我跟爸说好之后就回去接你。”苏青凌安抚的说道:“不要太担心了,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恩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去吧。”

    等陈雅玲回去收拾东西之后,苏青凌去了苏城的办公室把事情告诉了苏城。

    “过去看看是怎么回事,有需要直接把人带到帝都来,帝都的医疗设备比他们那里更好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那爸公司的事情就麻烦你跟青淮他们看着了,我带玲玲回去一趟。”苏青凌不放心陈雅玲一个人回去,他跟着一起去还能帮上忙。

    “好,你去吧。”

    陈雅玲刚走出公司就被人给拦住,看到对方,陈雅玲的眉头紧紧的皱着,从边上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曾建本来看到陈雅玲的时候还很高兴,可怎么都没想到她居然看都不看自己一眼就想离开,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:“陈雅玲……”

    “有事?”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曾建,陈雅玲的严重都是不耐烦。

    “回我身边来吧,我知道错了,我以后会对你好的,你相信我好不好?”曾建突然开口道歉,看着曾建那道歉的样子,陈雅玲突然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笑的十分讽刺。

    “你笑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笑你蠢,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来找我道歉吗?你会来道歉不过就是因为你手里没钱了,想着跟我复合之后继续花我的钱是吧?”陈雅玲一脸讽刺的看着曾建,像是在看白痴一样。

    她在这人的眼中就那么笨吗?他说什么就相信什么?

    曾建根本就没有上进心,在帝都这样的地方,居然跑去做网管,呵呵,这倒是挺适合他的,以前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,有她的工资在,他当然可以大手大脚的,吃好的,穿好的,但是没有了她的钱,凭借他那点儿工资想在帝都混下去,怎么可能?

    自从她来到苏家的公司上班之后,工资比在陆家的时候更高,还有一个对她非常好的男朋友,她为什么还要去找一个歪瓜瘪枣出来戳自己的眼睛?她又不是脑子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陈雅玲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有男朋友了,你也不要再来缠着我,你要做什么,那是你自己的事情,跟我没什么关系。”陈雅玲冷冷的开口说道,对于曾建说不出的厌恶。

    曾建一听陈雅玲居然有了男朋友,眼中都是愤怒,认为陈雅玲就是背叛了他。

    “陈雅玲你这个贱人,居然敢背着我找男人?看来我不收拾你,你忘记你自己是谁了。”说着抬手就要打陈雅玲。

    陈雅玲刚准备躲开,就听到曾建的惨叫声。

    转头就看到苏青凌站在自己身边,那一身冰冷的样子,让陈雅玲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青凌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不是回家收拾东西吗?”

    “我是准备回去收拾东西的,谁知道下来就遇到这人,就是我跟你说过的,我那个渣男前男友。”陈雅玲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凌眉头紧紧的皱着:“他来找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大概是自己的工资在帝都混不下去了,想着来求我复合,然后继续花我的钱。”陈雅玲撇了撇嘴,不满的嘀咕着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凌冷笑了一声,看曾建的眼神充满了冷意:“跟我抢老婆?你是有多大的胆子?”

    曾建看到苏青凌的时候,身体不停的颤抖着,这人他知道,是苏家的大少爷,是苏莫唯的哥哥。

    陈雅玲的男友居然是他……这怎么可能?

    现在该怎么办?难道他就这样算了?

    不行,他不能就这样算了,陈雅玲的工资那么高,只要跟他在一起,自己就能继续吃香的喝辣的,不用再那么累的去工作了。

    “就算你是苏家的大少爷又怎么样?她是我女朋友,还是说苏家大少爷喜欢的被人用过的二手货?”曾建咬牙说道,把二手货说的很重。

    陈雅玲气的想动手,却被苏青凌给拉住了:“我老婆是不是二手货,我还是很清楚的,你一个连我老婆床都没上过的人,哪儿来的资格说这个?”

    陈雅玲听到这话脸都黑了,抬手给了苏青凌一巴掌:“好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他不要脸自己还要呢,虽然这话没毛病。

    因为父母的教育,她一直对于上床这件事很保守,虽然在苏青凌之前也交过两个男朋友,但是连接吻都很少,更别说上床了。

    “我又没说错。”苏青凌被打了也不生气,反而理所当然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白了苏青凌一眼:“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,跟我去开车,别再这里等着,有这样一个渣男不嫌弃戳眼睛?你说你以前是什么眼光?找那么个男朋友,人家都是男朋友给自己女朋友钱花,这人可真奇葩,不给自己的女朋友花钱也就算了,居然还时时刻刻想着花女朋友的钱。”苏青凌伸手捏着陈雅玲的脸,嫌弃的说道。

    伸手把脸上的手给拽下来,陈雅玲不满的说道:“人生在世谁没遇到几个渣男?”

    “说的也是,走吧。”苏青凌没有过多的纠结这件事,伸手搂着陈雅玲就离开,连一个眼神都没留给曾建。

    走出去几步之后,苏青凌转头看着站在不远处的曾建:“虽然你是我老婆的前男友,但是你要搞清楚,她现在是我老婆,里里外外都是,再让我看到你来纠缠我老婆,我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的,不要怀疑,我能做的到,老婆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