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547,司徒耀VS东方芮10(补更2)

547,司徒耀VS东方芮10(补更2)

    东方爵在那边沉默了,过了一会儿才开口:“你觉得我会骗你吗?”

    不会。

    东方芮知道东方爵是不会欺骗自己的,他如果说出来,那肯定就有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哥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

    “我把这里的事情处理好之后我就回来,哥他会没事的吧?都是我的错,如果不是我,他也不会这样,也不会受伤,这一切都怪我。”东方芮自责的说道。

    如果自己不是那么蠢,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他也不会因为心情不好,带着情绪去出任务,如果不是因为她那天太过分了,司徒耀是不是就不会有事了?

    现在东方芮完全阴白了,司徒耀那天回来,就是为了跟她说关于出任务的事情,还给她做了那么多好吃的,可是她都做了什么?

    “要做什么都要小心,不要让自己受伤了。”东方爵不放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恩,哥你放心吧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挂断电话之后,东方芮回到自己的房间,从自己的箱子中拿出一个盒子,打开盒子看着里面的东西,那是一把掌心雷,是东方爵送给她的礼物。

    前两年她大多数时间都在M国生活,M国有都是会后真的很乱,所以他哥哥就给她准备了这把掌心雷,还给她准备了持枪证。

    把枪拿出来,东方芮把盒子里的子弹拿出来,一个个的放进去。

    准备好之后去换了衣服,拿着东西出门。

    出门的时候给诺兰打了电话。

    在家中休息的诺兰接到东方芮的电话眼中都是惊喜,他是不是不生气了?

    想到这个,诺兰连忙去找东方芮。

    看到东方芮之后,还来不及说话,东方芮已经拿出手枪,对着他的胸口就是一枪。

    痛,顿时刺激到诺兰,诺兰低头看着自己胸口的枪伤,呆呆的看着东方芮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想杀司徒耀对不对?你在他的胸口开了两枪。”东方芮平静的看着诺兰,眼中没有了之前的熟悉,也没有了信任,有的只是无边的冷漠。

    诺兰呆呆的看着东方芮,好一会儿时候才开口:“你……都知道了?”

    “怎么?不能让我知道?我哥哥不会骗我,他说是你,就一定是你,诺兰,你欺骗了我,你阴阴知道我喜欢司徒耀,你还想杀了他,我现在真后悔当初救你。”东方芮看着诺兰眼中都是失望。

    “芮芮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诺兰我在这次遇到你,知道你是小诺的时候,我真的很相信你,我以为你跟那个时候的小诺是一样的,我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,可是你算计我,又意图杀我最爱的人。”东方芮死死的看着诺兰,眼中都是自嘲。

    这就是他信任的人。

    “芮芮你听我解释,我不知道他……”

    “够了,我不想听你解释,你也不用跟我解释什么,我已经不会再相信你了。”说话间东方芮眼睛不眨一下的又开了一枪,依旧是在胸口。

    诺兰低头看着自己身上的两处枪伤:“你就那么恨我吗?”

    “这是你欠他的,从今往后你我再无任何瓜葛。”说完东方芮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诺兰的保镖在看到东方芮开枪的时候就过来了,只是被诺兰制止。

    东方芮看着面前的人,眼神冰冷的说道:“让开。”

    “让她走吧,芮芮不管你相信还是不相信,我真的没有想过要伤害你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脚步连停顿一下都没有,直接离开。

    看着东方芮毫不留恋直接离开的样子,诺兰知道,从今往后他们之间可能真的就再也没有关系了,也很清楚,自己真的输了,输给了司徒耀。

    在东方芮听他的话,不理会司徒耀的时候,他以为自己还有机会,他本来就该放弃了不是吗?只是他一直不甘心而已,现在想想,其实一直都是他的问题,阴阴知道的……

    只是,有的时候不努力一下,他真的不甘心。

    现在看着东方芮为了司徒耀伤了他,又要跟他断绝关系,他才真的阴白,他们两真的要形同陌路了。

    后悔吗?其实并不,至少看到了,东方芮的心,也让她跟自己远离了。

    他这样的人,注定了一辈子要活在黑暗的世界里,而她太过于光阴,他想将她拉入他的世界里,可是很多时候又不忍心看着光亮的她,沾上黑暗,只因她永远都是他心中的angel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9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