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546,司徒耀vs东方芮9(补更1)

546,司徒耀vs东方芮9(补更1)

    “从你救了我开始,我就一直喜欢你,原本我以为我可以看着你幸福,可是我发现我真的做不到,芮芮做我女朋友吧。”诺兰拿出自己早就准备好的戒指,单膝跪在地上,看着东方芮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呆呆的看着诺兰眼中都是不敢相信:“诺兰你骗我?”

    “芮芮我知道我的手段不光彩,但是我真的喜欢你,我会对你比他对你更好的,你相信我好不好?”诺兰看到东方芮这样,顿时有些着急。

    抬手一巴掌打在诺兰的脸上,东方芮的眼中都是失望:“诺兰那么相信你,可是你居然骗我?呵,也是我傻,居然什么都相信你,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了,我到底是有多蠢才听你的话,要冷落他一段时间?”

    “诺兰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是最好的朋友,可是你就是这样对我的?我算是阴白了,难怪苏菲亚说我一定会后悔的,她说的对,我真的后悔了。”东方芮喃喃自语的说道,心中都是恍惚跟茫然。

    她该怎么办,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她刚才为了一个欺骗她的人,打了爱了她那么多年,宠了她那么多年的人。

    转身离开,她要去找司徒耀。

    回到苏菲亚家中就看到餐桌上放满了她喜欢吃的菜,眼泪不停的往下掉。

    她真的后悔了,为什么要听诺兰的。

    分别了那么长的时间,她怎么就确定诺兰还是曾经的小诺?

    苏菲亚从楼上下来就看到东方芮站在餐桌前不停的掉眼泪:“你们两怎么了?刚才司徒耀一身愤怒的回来,拿着他所有的东西走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转头看着苏菲亚:“你说他……走了?”

    “恩,走了啊,我问他怎么要离开,他什么也没说就走了,而且我看他脸上好像被人给打了,是不是你们……吵架了?”苏菲亚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    听到苏菲亚的话,东方芮跌坐在椅子上,把刚才的事情跟苏菲亚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“我说你是不是傻?司徒耀对你怎么样,相处了那么多年你还不知道吗?你现在居然为了别的男人动手打他,你到底是有多蠢?”苏菲亚直接被东方芮气死了。

    她这脑子是不是有包,才能做出这样愚蠢的事情来?居然相信一个十多年没见的人,去伤害爱了她十几年,等了她十几年的人。

    “苏苏你说我该怎么办?”东方芮表情呆滞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给他打电话啊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一听,拿着手机开始打电话,可是电话打通了之后很快就挂掉,打了几次之后手机就直接关机了。

    怔怔的听着手机中传来的关机提示,东方芮就那么坐在椅子一动也不动。

    “苏苏,他不要我了。”

    苏菲亚看着东方芮这个样子,眼中都是无奈:“要不等几天吧,等他气消了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他还会原谅我吗?”东方芮喃喃自语的问道。

    苏菲亚伸手抱着东方芮:“他那么爱你,不会舍得不理你的。”

    然而两人不知道的是,司徒耀这次回来是因为他们的任务马上就要行动,想回来跟东方芮说一声,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,他就直接上战场,导致在任务中,为了救人身中五枪,有两枪还在要害上。

    苏青枫脸色难看的抱着司徒耀:“你不要命了是不是?”

    司徒耀冲苏青枫笑了笑:“剩下的交给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马上送你回去,对了东方芮也在这里,要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,不用告诉她,我跟她没关系,她也不想听到关于我的消息。”司徒耀淡淡的说道,只是脸上的自嘲如此的阴显。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了?”从司徒耀之前回来,他就感觉他的情绪不太对,只是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出发,本想等任务结束之后在跟他好好谈谈,谁知道他居然在任务中乱来。

    “没事,送我回去吧,不要告诉她。”说完司徒耀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苏青枫连忙吩咐人送司徒耀去医院,在检查靠近心脏两颗子弹没办法摘除之后,又匆忙把人送回国内,将人交给风祁。

    司徒耀被人送回国之后,按照她的意思,没有一个人告诉东方芮。

    东方芮自从司徒耀离开之后,就每天呆在家里,抱着膝盖坐在沙发上,只要门打开就会抬头看着门口,当开到来的人不是司徒耀的时候,又失落的继续坐在沙发上发呆。

    已经半个月了,她每天都给司徒耀打电话,每一次打过去都是关机,这让东方芮更加的难过。

    这天中午,东方芮照常在家等司徒耀,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连忙伸手抓过自己都是手机,当看到上面的名字是东方爵的时候,眼中都是失落。

    “喂哥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你跟司徒耀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?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

    “司徒耀带着情绪去出任务,任务中重伤,中了五枪,两枪靠近心脏。”东方爵声音冷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一下瞪大了双眼:“哥你说什么?这怎么可能?他,他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子弹已经取出来了,但能不能醒过来还是未知数,不过他在回来的时候醒过一次,让我们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你,你们之间到底怎么了?能让他说出你们没关系这样的话来?”东方爵也有些窝火,本来以为这次司徒耀回来会把东方芮一起带回来,谁知道居然会出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东方芮听着东方爵的话,脸上变的毫无血色,他……不想看到自己吗?

    呵呵,是啊,没关系这话是她自己说出来的,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。

    “哥我……我马上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两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东方爵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东方爵,当东方爵听到诺兰这个名字的时候沉默了。

    “小芮,你知道司徒耀心脏那两枪是谁开的吗?”好半天的沉默之后,东方爵又一次开口。

    “谁?”东方芮下意识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你无比相信的诺兰开的,他想要司徒耀的命。”东方爵一字一句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眼睛骤然睁大:“这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9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