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545,司徒耀VS东方芮8

545,司徒耀VS东方芮8

    诺兰沉默的看了东方芮一眼,好半天之后才开口:“小诺你不记得了?”

    东方芮愣了一下,看着面前的诺兰:“小诺?”

    “恩,你不记得了?”诺兰有些小心翼翼的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没有说话,只是仔细的想了好长时间,终于想到这人是谁了:“原来是你啊,你怎么在这里?这些年过的好吗?”

    小诺是她儿时的一个朋友,她救了他,等他好了之后却离开了,好多年都没有联系了,只是没想到他居然会在这里。

    “恩挺好的,这部电影是我投资的,我过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哦原来是会这样啊,真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你。”东方芮有些开心的说道。

    看着东方芮那开心的样子,诺兰的脸上带着宠溺的笑意,只要她开心就好。

    自从东方芮跟诺兰再一次熟悉之后,小时候的那种感觉就回来了,两人经常出去聚聚,司徒耀好几次回来反而没找到人。

    苏菲亚看到东方芮跟诺兰的相处,眉头忍不住皱着:“小芮,司徒耀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可能没有吧?”东方芮随意的开口说道,那态度似乎十分的不在意。

    苏菲亚沉默了片刻,这才开口:“小芮你是不是喜欢上诺兰了?”

    东方芮眉头紧皱:“你胡说什么呢?我跟他只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朋友?小芮这是真的吗?你跟诺兰的相处在我看来比你跟司徒耀相处的时候还要亲密,自从你跟诺兰熟悉之后,你有多长时间没有理会司徒耀了?在这半个月中,司徒耀有好几次回来都没找到你,你知道他那个时候的样子吗?”苏菲亚为司徒耀有些不值得。

    东方芮看着苏菲亚:“你想说什么?”

    苏菲亚看着东方芮这个样子无奈叹息了一声:“小芮,你会后悔的。”说完苏菲亚不再多说什么,直接起身离开,走的时候都没看东方芮。

    东方芮完全愣住,她为什么会后悔?她只是想为难一下司徒耀而已,又没有别的意思。

    傍晚的时候,诺兰约东方芮出去吃饭,东方芮也没有过多的怀疑就出去了,她刚出去司徒耀就从外面回来,手中还提着一些菜,看着东方芮开车离开,司徒耀沉默着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都是这样,每次他有空回来的时候,东方芮总是不在,很多时候打她的电话,要么不接,要么接了就很快挂掉。

    手紧握着,手背上青筋直冒,把菜放回家里,司徒耀照常做了她喜欢吃的,然后给东方芮打了电话。

    电话很快接通,司徒耀还来不及说话,就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,还很亲密的叫东方芮,芮芮。

    “我这里有事,待会儿在跟你说。”然后手机就那么被挂断了。

    司徒耀看着又一次被挂断的手机,自嘲的笑了起来,桌上那满满的一桌子饭菜,似乎是对他的讽刺。

    拿着手机,沉默的走了出去,当他找到东方芮的时候,就看到一个外国男子,抱着东方芮,在亲她,而东方芮并没有拒绝,手中还抱着一大束的玫瑰花。

    司徒耀慢慢的走了过去,声音平静的开口:“小芮他是谁?”

    听到司徒耀的声音,愣住的东方芮下意识的转头,看到司徒耀的时候,眉头微皱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“我不该出现在这里吗?是因为我打扰了你们,还是因为我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?”司徒耀看着东方芮冷冷的问道。

    对于司徒耀这种语气,东方芮有些生气: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有什么关系?司徒耀点点头:“呵,有什么关系?说的对,跟我有什么关系,说是男朋友吧,你好像从来没承认过我,对,跟我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诺兰看到司徒耀那个样子,当即开口:“你……是不是误会了?我跟芮芮只是朋友。”

    司徒耀冷漠的看了诺兰一眼:“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儿,给我闭嘴。”

    “司徒耀你什么意思?小诺跟我只是朋友,你能不能不要这样?”

    “不要哪样?朋友会亲你?如果你不喜欢我,你可以说,我以后不会再来缠着你,你要是喜欢他你也可以明明白白的说,不用这样。”司徒耀自嘲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她的刁难,她的冷淡,司徒耀都能理解,毕竟自己做错了,她想怎么样就怎么样,可是现在司徒耀发现了,她其实是不喜欢自己的吧?

    诺兰看气氛不对,连忙站出来:“那个你真的误会了,我们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……司徒耀你干什么?你是不是疯了。”东方芮看到司徒耀直接动手,脸色顿时变的难看起来。

    “芮芮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诺兰的话,对于东方芮来说,无疑就是一个刺激,她死死的看着司徒耀:“司徒耀你太过分了,你怎么能这样无理取闹?”

    无理取闹?司徒耀看着东方芮低声笑了起来,那样子吓到了东方芮。

    “这段时间我每次回来都没看到你,你是跟他在一起是吗?”

    “跟说了我跟他真的只是朋友,再说了你也不是我的谁,我跟谁在一起跟你有什么关系?”东方芮也是气糊涂了,赌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司徒耀听到东方芮的话,往后退了两步,在看到东方芮身后的诺兰脸上带着笑意的时候,忍不住又一次动手。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声,东方芮一巴掌打在了司徒耀的脸上。

    司徒耀转头看着东方芮,好长时间,凄然一笑,然后转身离开:“放心,以后我不会再来打扰你了,你说的对,我跟你其实一点儿关系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说完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在东方芮后悔的时候,就听到司徒耀的话,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司徒耀离开。

    “司徒耀你给我站住。”

    司徒耀的脚步停顿了一下,然后继续往前走,没有理会东方芮的话。

    看着司徒耀离开,诺兰的眼底带着得意的笑容,随后伸手搂着东方芮:“芮芮没事的,他……”

    “诺兰,为什么要这样?你说的只是假的,你说的不理他只是为了让我出气,你为什么要亲我?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东方芮推开诺兰冷冷的看着他问道。

    “芮芮我喜欢你,喜欢了你很多年了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8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