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544,司徒耀vs东方芮7

544,司徒耀vs东方芮7

    司徒耀看着东方芮那样子,好笑的摇头,这丫头还是跟小时候一样,心中有什么想法,就直接表现在自己的脸上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你这次过来是不是很忙?”东方芮想到这件事,皱眉问道。

    司徒耀摇头:“会有点儿忙,不过陪你的时间还是有的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白了司徒耀一眼,东方芮没好气的说道:“好好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有事,不过我只是配合别人,这件事跟军方那边也有关系,他们已经派了人过来,青枫带头,到时候我跟他合作就行了。”司徒耀随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有苏青枫他们的帮忙,他可以轻松不少,不过有的时候还是要出去忙碌一段时间。

    想到这个,司徒耀整个人都不好了,刚跟小芮和好呢,就要去做事,这种感觉真是一点儿都不好。

    “小芮我不想跟你分开怎么办?”司徒耀很是郁闷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不雅的翻了一个白眼,没好气的给了司徒耀一下:“该干什么干什么去,我也有工作要做,没时间陪你。”

    司徒耀重重的叹息了一声:“小芮你什么时候跟我回去?”

    东方芮挑眉看这着司徒耀眨眨眼,说道:“我什么时候要跟你回去了?我是来这里工作的,又不是来这里玩儿的,再说了,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去?”

    司徒耀脸上的表情顿时变的僵硬了,呆呆的看着东方芮,为什么事情就变成这样了?之前不还是好好的吗?

    司徒耀哀怨的看着东方芮:“小芮……你不是原谅我了吗?”

    东方芮恩了一声:“我是原谅你了,但是不代表我要跟你回去,你想回去的话,你先走好了,我要工作。”

    哼,让这家伙跟自己胡说八道,自己着急去吧,她可不管。

    想想自己那几天那么伤心难过,东方芮就觉得自己不能太给司徒耀好脸色看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司徒耀嘴角抽搐的看着东方芮,他算是知道了,东方芮这就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她就是在报复自己之前那么跟她说话,顿时司徒耀郁闷了,自己做的事情,他能怎么办?现在小芮要报复他,他连说都不能说。

    “小芮……”司徒耀可怜兮兮的看着东方芮,那样子完全没有一个警察该有的样子。

    看到司徒耀这个样子,东方芮忍不住笑了起来,在司徒耀以为东方芮不会生气的时候,东方芮伸手拍了拍他的脸颊:“之前就知道欺负我,现在遭报应了吗?活该。”

    司徒耀嘴角抽搐的看着东方芮,重重的叹息了一声:“如果时间能倒流多好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东方芮白了司徒耀,这人想的太多了,还是光倒流?

    “小芮。”

    “闭嘴,对了你是不是要抓木舒回去?”东方芮想到木舒皱着眉头问道。

    司徒耀点了点头:“算是,能不能抓回去不重要,重要的是协助青枫把事情给处理了,青枫还没过来,等青枫过来之后我可能就要过去找他一段时间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那样子完全没有一点儿不舍得,看到东方芮这样,司徒耀顿时有些不满了。

    “小芮你就不担心我,就不会想我?”司徒耀不满的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斜眼看了司徒耀一眼:“我为什么要担心你?还有我想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司徒耀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,现在他唯一的感觉就是后悔,后悔的无以复加。

    他当初脑抽了吧?居然跟东方芮说这样的话。

    自己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?怎么就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?

    司徒耀伸手揉着自己的眉心,他现在算是自己酿的苦果,自己来吃,怪不得别人。

    看着司徒耀那纠结的样子,东方芮的心情顿时就好了,有另一种报仇的感觉。

    傲娇的看了司徒耀一眼,东方芮那叫一个得意。

    看着东方芮这小得意的样子,司徒耀的脸上带着明显的无奈,这丫头可真是……也太贼了。

    伸手捏了捏东方芮的鼻子,司徒耀无奈的说道:“你就欺负我吧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无辜的摊手:“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?不是你欺负我的吗?”

    如果不是他自己作死欺负自己,她也不会伤心的跑到这里来。

    司徒耀顿时不说话了:“哎,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我说不过你。”

    司徒耀的到来,对东方芮来说也算是一种安心,虽然她在不停的嫌弃人,但心中的那种慌张算是彻底的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司徒耀来这里的第二天,东方芮就每天跟苏菲亚一起同进同出,倒是把司徒耀给抛之脑后。

    苏菲亚看着正在认真给自己化妆的东方芮,好笑的问道:“你就那么不管司徒耀了?他会不会生气?”

    东方芮摇头:“不会,他最近也要忙。”

    苏青枫已经过来了,他需要过去一起帮忙,最近可没时间在这里跟自己玩儿。

    苏菲亚意外的看着东方芮:“是吗?”

    “恩,他有任务,我们不用管他。”东方芮不在意的开口。

    其实她心里还是有些担心的,毕竟他们要抓的人都是亡命之徒,她担心司徒耀会出事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不用担心,他会没事的。”苏菲亚看出东方芮的担心,当即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恩了一声,没有继续说话。

    在苏菲亚拍戏的时候,诺兰来到剧组,看到东方芮坐在椅子上看书的时候,眼中带着激动,还带着一抹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走到东方芮的身边,诺兰开口打招呼: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偏头看了边上的人一眼,眼中带着疑惑,这人好像有些熟悉,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,只是仔细想想,又想不起来。

    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本来期待紧张的诺兰,在看到东方芮只是跟他打了个招呼,就转头,脸上的表情瞬间龟裂,她……不记得自己了?

    诺兰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好看,视线一直放在东方芮的身上。

    东方芮感觉到自己身边的人一直看着自己,顿时眉头微微皱着:“你有事吗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不记得我了?”

    东方芮奇怪的看着诺兰:“你好奇怪啊,我该记得你吗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8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