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489,没安好心

489,没安好心

    柴欣欣听到老师那么说,顿时呆住了,委屈的说道:“我就想跟他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柴欣欣,人家不跟你做朋友,你就哭,你都五岁了,还这样动不动就哭,羞羞脸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柴欣欣你是爱哭鬼。”

    班上的小朋友闹腾起来。

    他们也不喜欢柴欣欣,每次玩玩具的时候,柴欣欣都要抢走别的小朋友的玩具,得不到玩具就会哭,最讨厌了。

    东方煜他们也好喜欢,长的好漂亮,像他们家里的娃娃一样,尤其是女孩子特别喜欢东方煜。

    “东方煜我妈咪说,你妈咪画画可好了,是不是真的啊?我妈咪有一个画册可宝贝了,她都不给我看的。”一个小女孩跑到东方煜面前很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煜笑着点头,眼中满是自豪:“对啊,我妈咪画画很漂亮,我现在在跟着我妈咪学画画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?好厉害啊,我也在学画画,不过我妈咪说我画的乱七八糟的,都不知道在画什么。”小女孩心情低落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煜想了想,然后认真的开口:“你不用想这个的,我妈咪说过,小孩子画画就是涂鸦,随便怎么画都可以,不要禁锢在条条框框里面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是这样吗?”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东方煜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煜的老师听到他们的对话,想了想,然后开口说道:“东方煜,我们班上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家长来当一次老师的活动,我可以邀请你妈咪来给我们班上的小朋友上画画课吗?”

    东方煜皱着眉头:“我不知道哦,我要问过妈咪之后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,你问过你妈咪之后,跟老师说一下,老师安排可以吗?”老师看着东方煜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东方煜边上的小女孩眼睛睁的大大的,随后开心的拍着手说道:“妈咪肯定会羡慕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“恩恩,妈咪上次没见到你妈咪,懊恼了好久呢,还不让爹地会房间去睡觉。”小女孩眨巴着眼睛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煜忍不住笑了起来,觉得这个小女孩比那什么柴欣欣的可爱了好多。

    三人说着的时候,边上的其他小朋友也跑了过来:“东方煜你妈咪真的要来给我们上画画课吗?我听我爸爸说,你爹地妈咪可厉害了,我妈咪还看你妈咪他们的电视剧呢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对啊,我妈咪也好喜欢你妈咪,知道你来我们班上的时候可高兴了,她还让我跟你好好相处,然后跟你要你妈咪的签名照片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都想要吗?我妈咪的签名照?”东方煜看着他们问道。

    好多小孩子都不停的点头:“想要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今天放学回家,跟我妈咪要,明天给你们拿来。”东方煜大方的说道。

    对于这种事情他并不在意,但是那个柴欣欣就不行,她就是有别的想法,她说要跟他做朋友的时候,眼睛都是亮晶晶的,好像看到了什么好东西一样,一看就没安好心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3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