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490,不安好心

490,不安好心

    但是这些同学不一样,他们跟他说这些话的时候,眼中只是好奇,还有期待,而且想要什么也是直接说,更何况要的东西也只是妈咪的照片。

    柴欣欣看着东方煜跟其他同学玩,都不跟她说话,更加的委屈:“我要告诉我妈妈你欺负我。”

    东方煜看了柴欣欣一眼:“随便你。”

    不跟她做朋友就是欺负,那他一天要欺负多少人去了?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,都不要会所话了,我们开始上课。”

    一整天在学校里面,东方煜都玩儿的比较开心,东方爵来接自己儿子的时候,就看到自家儿子的脸上都是高兴的笑容。

    伸手把儿子抱起来,看着他问道:“今天上学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很开心,比以前的学校好。”东方煜眨巴着眼睛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喜欢就好,今天有交到朋友吗?都玩儿了什么?可不可以跟爹地说一下?”东方爵把东方煜放到车上,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煜坐在座位上激动的说道:“今天我们学了知识玩了游戏,学校的菜也很好吃,还有水果和牛奶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“对啊,爹地,我们老师说,想让妈咪去给我们班的小朋友上一次画画课,我的同学知道妈咪画画很好,特别羡慕我,她们想要妈咪的签名照,爹地我可以问妈咪拿吗?”东方煜期待的看着东方爵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笑着点头:“当然可以。”

    “爹地今天还遇到一件事情。”东方煜想到柴欣欣皱着眉头,不满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嗯?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?”东方爵不动声色的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煜皱着眉头说道:“她想跟我做朋友,但是我不同意,然后就一直哭,一下课就来吵闹,烦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喜欢?”

    “不喜欢,其他同学跟我说话的时候,都是好奇,她就不是,她跟我说的时候,眼睛都在发亮,还带着向往,一看就是没安好心。”东方煜冷哼了一声,直接说出了自己所观察到的东西。

    东方爵了然的点头:“原来是这样,大概是她的父母跟她说了什么,让她有了不该有的心思。”

    “那会说什么?”东方煜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那个同学家庭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还行吧?不太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她的父母大概跟她说的就是,我们家很有钱,让她跟你成为朋友,然后从你这里得到好处。”东方爵淡淡的开口说道,说出来的话让东方煜厌恶的皱眉:“最讨厌这样的人,还是班上的其他同学更好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对此并不做评价,小孩子是什么样的人,跟家长有很大的关系。

    “爹地我们今天在家吃饭吗?”

    “对,你妈咪做饭,给你做了你爱吃的烤鸭,还有肉丸子。”东方爵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煜眼中都是期待:“哇,好棒,那有点心吗?唔,爹地今天我可不可以让妈咪帮我做小饼干?我想带去学校跟同学一起吃,他们今天也给我吃了他们家里带来的零食。”

    “好,爹地也可以帮忙。”东方爵低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爹地你最好了。”东方煜在座位上激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要乱动,好好的坐着。”东方爵板着脸看了自己的儿子一眼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3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