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488,不想跟你做朋友

488,不想跟你做朋友

    虽然大舅妈家有妹妹,姑姑家有弟弟,但这都不是他们家的,他想要的是自己家的妹妹,当然弟弟也可以,就是不想要别人家的。

    小胖子似懂非懂的看着东方煜,眼中都是茫然的说道:“那你可以让你爹地妈咪给你生一个妹妹啊。”

    东方煜胖乎乎的小手摸着自己的下巴,一本正经的点头说道:“嗯,这个完全可以有。”

    小胖子现在还不知道,就因为他无心的一句话,让东方煜回去之后一直在念叨着弟弟妹妹,把东方爵夫妻二人给念叨的,看到他就觉得头晕。

    看着东方爵那肯定的样子,小胖子突然想起,自己好像还要让东方煜去自己家里玩儿呢。

    “东方煜你要不要去啊?我已经跟我爸妈说了,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,他们说可以邀请你去玩儿的。”小胖子看着东方煜,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这话,东方煜想了想,然后说道:“我今天问问我爹地,看看我可不可以去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那你一定要记得问啊。”小胖子不放心的看着东方煜,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好啊,东方煜,我是柴欣欣,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吗?”在两人说着话的时候,边上走过来一个还算是可爱的小女孩,一脸期待的看着东方煜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煜皱着眉头,但还是淡淡的说道:“抱歉我跟你不熟。”也不认识你,这话他是没有说出来的。

    柴欣欣顿时有些不开心了:“我只是想跟你做朋友,你干嘛要这样?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想跟你做朋友。”东方煜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他不知道这女孩子为什么要来跟他做朋友,但是看小胖子在看柴欣欣是那不高兴的样子,就知道这女孩子也只是一般,甚至是不太好,不然小胖子也不会是这个表情。

    小胖子看了柴欣欣一眼,哼了一声说道:“柴欣欣你来我们这里干什么?我们都不想跟你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哼,你以为我想跟你做朋友吗?我想跟东方煜做朋友。”柴欣欣直接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之前她跟妈妈爸爸说了班上来了一个很好看的同学叫东方煜,然后妈妈就说让她一定要跟对方做朋友,只要跟东方煜做了好朋友之后,那她以后一定会得到很多的的好东西。

    妈妈说,东方煜家可有钱了,只要跟他关系好,那她以后也能有很多好玩的东西,还有好吃的。

    东方煜不耐烦的看了柴欣欣一眼,冷着小脸说道:“我不想跟你做朋友,赶紧离开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哇……老师东方煜欺负我。”柴欣欣一下就哭了,说出来的话,让边上的两人眼中带着明显的讽刺。

    老师走过来看又是柴欣欣再闹腾,顿时有些不高兴了:“柴欣欣你又怎么了?”

    边上的孩子虽然年纪都不大,但都是十分乖巧的孩子,很少会哭,就只有这个柴欣欣,动不动就哭,好像谁欺负她了一样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就是想跟东方煜做朋友,可是他不同意。”柴欣欣哽咽着,委屈的说道。

    老师皱眉看了柴欣欣一眼:“东方煜要跟谁做朋友是他自己的决定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3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