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474,这叫打伤了?

474,这叫打伤了?

    两人的粉丝都知道她们四年前生了一个儿子,但是孩子的正脸他们从来都没公开过,就算是知道孩子长什么样子,要么是去参加见面会,要么都是在苏莫唯的画里面,但每次都是以动漫的形式出现,至于见面会的照片,从来没流出来过。

    东方煜来上学也是每天早上坐校车,晚上有司机来接,所以他们也没往这方面想,就是东方这个姓氏学校里也有不少,以至于两人的孩子在学校上了那么长时间的课都没人发现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“宝宝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“我在边上看书,他跑过来抢我书,我躲开的时候书打到他了,他脸上被书页给划伤了一条小口。”东方煜声音软软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了然的点头:“这就是老师所说的,我儿子打伤了别人?”

    东方煜的老师有些尴尬的看着东方爵,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。

    “伤了我儿子,你们以为这样就能算了?知不知道我家是谁?我儿子可是我家的宝贝,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东方煜的老师听着对方的家长在那里大放厥词,表情十分的尴尬,她家儿子是宝贝,人家儿子那可是小太子。

    先不说东方,苏,林,霍尔集团几家,就是东方爵的朋友,还有苏莫唯一些铁粉的家里也把人宠的不行,在帝都,要说是太子的也就只有东方煜了,那是名副其实的。

    “是吗?我倒是不知道你们家有什么厉害的,又有什么嚣张的。”东方爵低声笑了起来,那笑声让老师觉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    这些年从东方爵的微博来看,就知道他有多宠爱自己的儿子了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要怎么样我等着,别找人了,我是东方爵。”

    “爵爷,你好,真是没想到,你也在这里,我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老公,你终于来了,这些人欺负儿子还有我。”

    来人听到这话眉头皱着,同时冷冷的呵斥:“闭嘴。”

    “哦,原来是张总啊,你这女人不错,好说我东方爵的儿子是野孩子,说我儿子有娘生没娘养,谁给她的胆子?”东方爵冷冷的看着在自己面前献殷勤的人,讽刺的开口。

    张总听到东方爵的话,脸色变的十分的难看,抬手就打了自己的妻子一巴掌:“还不快点滚过来给爵爷,爵夫人,还有小少爷道歉。”

    张夫人已经被自己的丈夫给打蒙了,不敢相信的看着对方:“张天你这个滚蛋,居然敢动手打我,我跟你没完。”说着直接动手抓了上去。

    东方爵的眉头紧紧的皱着,这就是儿子学校同学家长的素质?

    “一一,我们给宝宝换个学校。”东方爵冷冷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额,好。”苏莫唯愣了一下,然后点点头,有些反应不过来,这反转好像有点太快了。

    东方煜想了想看着东方爵问道:“爹地,我可以去别的学校吗?”

    “不喜欢这里?”

    东方煜点点头:“不喜欢,她们太吵了,一下课就说自己的书包在哪儿买的,自己的零食是从哪儿进口来的,他们不烦,我都听烦了,不就是普通的书包零食吗?有什么好炫耀的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1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