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473,你家孩子惹事了

473,你家孩子惹事了

    “喂请问是东方先生吗?”正在公司工作的东方爵接到了一个电话,听着里面传来的声音,眉头微微皱着。

    “哪位?”

    “额,东方先生你好,我是东方煜的老师。”对方连忙做了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“你打电话给我就是跟我说这个?”东方爵皱着眉头,表情十分的不高兴。

    “不是,我打电话过来说想请您,或者东方夫人来学校一趟,东方煜在学校欺负同学,把人给打伤了,对方家长要求赔偿。”老师似乎是听出东方爵话中的不耐烦,连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东方爵挂断电话,随手把手机扔到一边。

    自从孩子出生已经四年了,现在宝宝也已经四岁,去年就已经开始去幼儿园上学,这还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不过,自家宝宝是什么性格,他这个当爹地的最清楚,说他打人?东方爵根本就不相信,只有一个可能是对方挑衅的。

    “爵你忙完了吗?”在休息室中休息的苏莫唯出来就看到东方爵不知道在想什么,还以为他已经做完事情了。

    东方爵冲苏莫唯招了招手,等人走到他的身边之后才开口说道:“儿子的老师打电话过来,说儿子在学校惹事,把人给打伤了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错愕的看着东方爵:“爵你说的这是我们家宝宝?”

    “嗯,老师是那么说的,还让我们过去一趟。”东方爵肯定的点头,这说的就是他们家宝宝。

    苏莫唯一下就笑了起来,看着东方爵一脸笑容的说道:“不可能,就宝宝那安静的性格,能去打人?这根本就不可能。”苏莫唯根本就不相信自家孩子能惹事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相信,宝宝太安静了,如果是真的我反而会高兴。”东方爵低声说道:“走吧我们一起去看看怎么回事,最好不是那些人欺负宝宝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,我们一起去,到时候接宝宝出来跟我们一起吃饭。”

    “好,走吧。”

    两人到学校的时候,就看到东方煜一个人坐在椅子上,面无表情的看着边上同学叽叽喳喳告状的样子。

    对方家长这个时候也非常生气的说道:“这野孩子的家长到底来了没有,有娘生没娘养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东方煜听到这话的时候,眼底都是怒气:“你再给我说一遍。”

    妈咪对他很好很好,而且爹地跟他说过,妈咪生他的时候差点就没命了,到现在妈咪的身体都还不太好,还每天都要吃调养身体的药,那药他看到过,很多很多。

    东方爵眼底闪过一抹嗜血:“你说谁是野孩子?说谁是有娘生没娘养的?”

    东方煜看到东方爵跟苏莫唯的时候,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:“爹地妈咪。”

    伸手把跑到身边东方煜抱在怀里,东方爵看着那个女人问道:“你把刚在的话再给我说一遍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……”对方的家长被东方爵那样子给吓到了,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东方煜的老师错愕的看着两人,居然是唯唯跟男神?东方煜居然是两人的儿子!!!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51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